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18/2011

E又出門了, 這次是兩個年度會議加上客戶拜訪, 一共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都會是一個人.

他不在家我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阿~~~~~~~

平常他出門還好, 最多我就天天找朋友出去吃飯喝酒到處玩, 可是他這次出差完後我們要去渡假(長週末而已不是像八月那樣十天半個月的), 我應該要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好好減肥, 消化掉他在家時我們兩個喝掉的一天一瓶sake, 所以也不敢跟朋友約吃飯, 然後剛剛買了房子我也不敢亂買東西(雖然還是有買), 但是都不敢有大的開銷....所以真的好拘束喔.  好像活在監牢裡吃飯還要算卡路里喔=(((((   ->明明是之前吃太多長了一堆肥肉還敢抱怨!

總之就這樣一個人寂寞就超容易開始鑽牛角尖.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然後婚禮準備也讓我很苦惱....總覺得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  都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忙. 剛訂了紐約婚禮場地就去買了房子現在還在準備台灣的reception, 還好家裡的經濟壓力不全是壓在我頭上, 不然一定會爆炸的!! XD 比較起來E就可憐了, 每天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事, 難怪年紀輕輕看起來就像個老頭兒 =PPPPPPP

剩下的一個多禮拜, 我還需要好好調適自己. 可能跟朋友見見面吃飯聊聊天會好一些.  也許我該放鬆點對生活的restriction.  也許我該去做點yoga什麼的, 好好想一想整理整理自己, 才不會過得這麼無所適從.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