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26/2011

只要情況許可, 我很喜歡兩個人一起旅行, 我覺得旅行讓兩個人能夠跳出平常生活的框架,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對方, 而且因為旅行中發生的各種小小的事情, 更能夠看出對方真實的樣子.  平常的時候也許會因為距離或彼此的工作生活環境而沒辦法常常在一起, 就算是在一起的時候, 要維持一個完美的表象也是件容易的事...反正不過幾個小時, 裝個乖並不會很難....

但一起旅行時就不一樣了.  他開著車, 你幫他看GPS找路, 結果miss了出口, 下個出口在10哩以外, 在天要黑了又餓又累的時候, 他會不會抱怨?而不小心看錯路的你, 會不會因為他的抱怨而生氣?

又或者是說你早上最後檢查旅館的房間, 結果卻忘掉了重要的他買給你的首飾, 發現的時候人已經離開旅館很遠了. 那你會不會坦承要他回去拿, 雖然回去不見得找得到, 來回的路程還會影響你們一整天的行程
 
旅行的時候, 也許你們會因為雙方的"不好意思"而造成誤會, 又或者你們會因為旅行的壓力和行程的不順碎而互相埋怨, 甚至撕破臉大吵...(像我和E去Cancun的時候, 就差點吵到我開支票給他一個人先回來 =p)但是吵架歸吵架, 埋怨歸埋怨, 只要處理得好, 兩個人吵完架反而會對對方的生活習慣和一些行為背後的原因有更多了解, 也更加的甜蜜. 兩個人一起的旅行, 就是把雙方最赤裸裸的那一面表現在對方面前, 很清楚的就讓兩個人知道, 對方是不是就是對的那個半圓.

以後哪一天, 說不定我會下定決心來寫E和我的愛情故事. 他第一次說愛我, 就是我們第一次旅行回來的那個晚上, 那個時候我們才剛在一起不到三個月. (心)

想來時間過得好快, 這一次出去, 已經是我們一年多內的第六次旅行了.  第一次是去Seattle看N, 第二次是去Miami曬太陽,第三次是讓他跟我回台灣, 然後今年三月我們一起去了Cancun, 五月跑San Fran, 七月去了東歐, 然後是這次的Cabo.....一路走來, 我們曾經有許多的誤會和爭執, 但是每次解決了兩個人的爭執, 都讓我們更加的相愛也在兩人的關係中成長. 而且, 在一起旅行的過程中, 我們也更了解對方的喜好, 還有生活中的各種小小習慣.

寫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因為明天就要去Cabo了(好高興!!!)

最近E和我都因為工作和各種生活上的事蠟燭兩頭燒, 一整個焦頭爛額, 好不容易可以去舒舒服服的躺在pool旁享受Cabo十月的好天氣yayyyyyy!!!! 而且我們這次是住五星級飯店的1600 square feet的suite (pre-honeymoon 所以住得好一點 =p) 一整個超~~~期待 (心)!!!!!

餐館也都選好了喔 (心)現在就等著Amex把booking完成. 如果好吃再跟大家分享~~~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