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04/2012

原本要寫文的,結果我想標的包居然在我沒有注意的時候被人搶到手了!
我也只是去吃個飯而已啊.....。

現在好想哭。那個包是兩年前的limited collection,現在想買都買不到了。
我知道我超幼稚但心情真的好沮喪喔。 ='(

anyway 我不寫文了。我要去收拾家了。
順便去清點包包鞋子衣服。
大家晚安。

2 則留言 :

  1. Are you ok?
    那就碰運氣下回再找看看囉^_^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i am good...只是有點沮喪所以在耍幼稚 =ppp
      下次再找看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