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25/2012


新家還在施工中,但是感謝E爸媽的幫忙,我們有了第一棵屬於我們和新家的聖誕樹!(心)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但這聖誕樹大概有八呎(兩百四十多公分)那麼高~等聖誕節過後要丟出去,可有得我們累了....

跟E自從越南回來後,就忙得不得了,連上圖中的水晶燈都還沒裝好(水晶都還在旁邊的桌上)裝好之後,應該看起來是像這樣的...

看起來差很多吧哈哈哈~(E說明天我上班的時候他會自己把燈裝好,可是我超懷疑的

另外一邊的客廳也還在弄。原本空空蕩蕩的樣子。



裝好之後應該長這樣的~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誇張,但人家就是喜歡亮晶晶的東西嘛(像小孩子一樣

好期待把水晶裝上去後整個家的變化,應該會一整個富麗堂皇起來吧~ XDDD

Anyway,其他還有一些吃吃喝喝還有買物的雜記,有空再慢慢放上來囉。越南一行我們也玩得很開心,會跟大家分享!

現在人在E家等著拆禮物,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3 nbsp="nbsp" p="p">



3 則留言 :

  1. 哇!好多禮物喔. E給的禮物有surprise到你嗎?還是你們有christmas list 照著對方的list買?

    那水晶燈好美喔 我相信等兩個燈都裝好以後一定會很美!!! 一定會富麗堂皇的(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些禮物都是E爸媽給我們這些小孩的啦! 不是E給我的!=p

      今年E跟我都太忙沒有給對方什麼surprise,反而是一起逛街比較多。之前十二月初我們去逛街時我看到一件貂皮大衣很喜歡他就當場買下來當今年的聖誕禮物了....他的聖誕禮物我還沒買呢,兩個人還在找合適的東西。

      Peggy有慶祝聖誕嗎?

      刪除
    2. 今年的聖誕我一點也不期待不知道為什麼. 有去了男友家過 吃吃喝喝 一堆孩子跑跑跳跳加尖叫 (苦笑)還好27號去了一趟西雅圖(我住溫哥華)買到了我想要的雪衣雪褲.歐舒丹也買了不少.

      一起逛街也很好阿 手牽手走在冷冷的街上 多好!!!!XD 貂皮大衣一定很暖活轟.我好想摸~ 哈哈哈

      happy new year.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