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09/2012

今天逛完街沒事來閒聊~

哈哈,我最喜歡的部落客,不是酪梨壽司,不是個人意見,也不是嗆口小辣椒(雖然這些我也都晨昏定省的啦),是阿元!元元老師是也。

我看阿元老師的部落格已經看了好幾年了,算是資深潛水員了。我真的好佩服她,不是因為她的style (我衣櫥裡的白色洋裝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了)也不是因為她的美妝文(我已經不買多的化妝品很久了~)

她最讓我佩服的,不是其他,是她愛自己的人生觀和為人的氣勢阿~

不明白嗎?看看她的文就知道了:

關於婚姻:我沒公主夢,因為我就是公主!!
我不想只做一生一次的女主角,我想做一生一世的女主角~

關於感情:女人是狐狸精, 男人是dessert, 你才是entree

關於穿著打扮:我的Fashion Icon  (政治魔人勿來~)


話說我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阿元老師,就是因為我好贊同她的想法阿~

雖然沒辦法像她一樣自稱老子(對我來說實在太怪了 XD)

但是....

我就愛每天穿洋裝(冷死也要穿
我就愛每天買包買鞋(雖然每次都買flats)
我就愛花大錢吃飯
我就愛每個月跑出去玩....(and it continues...)

能夠有這樣我高興就好我的人生自己做主旁人是小菜的人生態度,不是很贊嗎??
(當然不能負債出去玩啦...自己要知道量力而為喔 =p)


(喔喔還有這篇“要包的藝術”也很棒!哈哈我也是這樣對付E的~~)



----
順遍插花一下。E(人在亞洲)下午沒開會跑去mall閒逛,剛傳了兩張照片過來,是Prada新款的包包。

E:"妳有想要的嗎?這個包沒有crystal的要X元有crystal的要X元)

Na: "喔有水晶的那款是限量款在美國已經賣完了"

E:"所以妳有要嗎?"

Na: "我才不會花那麼多錢買那支包,在美國可便宜多了。那時候在店裡就跟你說我想要那款沒有水晶只要X元的你居然跟我說No"

E:"我錯了"

Na: (馬上上官網)"疑官網上還有賣耶~"

E:"妳現在快把它買回家吧" (緊張)

Na: "才不要"

E:"why???"

Na: "我現在少買一點(其實是因為這個禮拜已經敗了兩個包了有點愧疚)你聖誕節幫我買禮物的budget就會多一點....

....而且如果真的是命中注定該是我的包....我等下個月(拿完聖誕節禮物)就會把它帶回家!XD"

E:"..............." (他大概很疑惑怎麼會娶到我這樣的老婆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