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31/2012



2012年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2012年對我來說算是轉戾點一般的一年。在這一年內我和E結完婚並在同時對於剛置產的新家做夢幻居家大改造。(笑)

旅行方面則去了倫敦,阿姆斯特丹,塞普勒斯,Mayacoba (Mexico),秘魯Peru,越南(北越),大峽谷和拉斯維加斯等地。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環遊世界。

買物方面則是整個大超過。這大家在每個月的買物記事裡大概都看過了。=)(新來的朋友們請轉標籤"Shopping")。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在新年裡設計屬於我們兩人的鞋櫃和更衣室收藏我們滿到要爆出來的衣服鞋子。

工作上以穩定發展求進步為目標 XD 沒大事發生就是好事~

在人際關係上面可能比較需要努力一點。在E為工作日益忙碌的現在,2013年裡我希望可以交到更多跟我們兩人生活形態相近可以聊得來的女性朋友。

2012最要感謝的大概是生我養我教養我成今天的Nana的爸爸媽媽,無論發生什麼事,你們對我都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要感謝的是娶我養我寵壞我的Na老公,雖然有時候他又機車又龜毛XD,但是他的確是這世界上對我最好也最了解我的人,讓我有anything & everything I want過著雖然很累但幸福快樂的生活。

對於2013年我並沒有太大的野心,最大的wish是家人的身體健康,其次是家裡的financial well-being,再來是希望世界和平經濟能夠好轉不要有那麼多無家可歸的人,最後希望我可以在房子快裝修完的現在再度找到一個生活的重心。

最後要感謝的,是神。感謝神一年來對我的看顧與不離不棄。雖然很多時候我會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去教會,雖然我已經很久沒久沒讀聖經,但我感謝神還是長居我心裡,成為我行事的準則和良心。

2012年的最後一篇,不想用照片轟炸大家,請自行從以下的連結做一年的回顧。
過去的一年感謝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新年愉快事事如意!





-----
以下為文章連結:


關於我的夢幻婚禮(未完)

旅行紀事

夢幻居家大改造 (未完)

買買買買 XD

紐約走走跳跳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