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5/2014


今天禮拜六又懶懶的,只想出去玩(笑)。把照片先放上來後就跑出去玩了,今天下午先去紐約現代美術館(MOMA)補點文藝氣息,然後去第五大道上逛街,等店關掉後再去現代美術館的米其林一星餐館吃晚餐。(心)即使待在紐約,也可以過得像在渡假!

E和我兩個人平常工作生活挺忙碌,假日則是花很多時間在彼此的家庭和必須跑的雜物上,常常會忘了分點時間給自己,什麼也不做,take a day off,享受兩個人的時光。這次剛好很難得的有一個沒有很多雜事的週末,可以分一天時間給自己。

週末的日記之後再寫,暫時回歸正題。(笑)

這是我相隔三年後,第二次坐國泰商務艙。第一次坐國泰的商務艙印象不是很好,雖然食物還不錯,但是之前的商務艙椅子非常窄,連我和E這樣正常身形的人都覺得沒有空間轉身,更不用說一般的美國人,所以在嘗試一次之後,就改坐美國航空了。(一樣要轉機,我喜歡從東京轉機勝過香港)

這次會搭國泰,是因為美國航空停飛紐約東京線,ANA和JAL的去程班機,因為是聖誕節又是最後一分鐘booking,機位全賣光,而且據E說國泰的飛機內裝有換過,現在椅子比之前寬敞,靠窗又是一人坐,就決定改坐國泰,雖然最後一分鐘的單程貴到離譜。

一進入機艙就注意到,座位的確是比之前要寬敞多了。


個人電視也離座位有點距離,沒有Austrian Airline那麼有壓迫感。


上機後很快就送上了飲料和報紙。



身為一個Foodie,上機第一件事就是看Menu.


Menu很普通,老實說沒有驚喜。


因為坐在商務艙後面的座位,國泰又是從前面開始服務點餐,雖然商務艙只有半滿,到我這裡的時候居然都差不多點完了!!因為我想點的餐沒有了,只能選以上的兩樣食物。那腸粉看起來就像放了五個小時後的樣子,粥一點味道也沒有。(翻桌)吃兩口我就要空姐收掉了。另外可以選擇的炸茄子看起來已經回鍋了一百次而且潤掉了。

(腸粉上來時就已經長這個樣)

原來還有點期待午餐,結果長這樣(看下圖),相信我,我只有照能看的部分。


一樣吃兩口就收掉了。跟空姐要點心(Snack time的食物什麼時候都可以點的),一樣說沒有了,只有方便麵,而且只有一種口味。

就這樣我完成了坐商務艙以來第一次的方便麵行程,可怕的是,方便麵可能比餐點要好吃。另外雖然國泰有很多美麗空姐,但是這次的商務艙長是個不只長相連態度都像大媽的大媽。

大概這樣。以國泰的名聲來說,這次的搭機經驗讓我挺失望的。唯一的plus是機內的娛樂系統,有很多很新的電影與亞洲(香港台灣等地)的電視節目。


延伸閱讀:

[旅行] 舊金山飛東京:ANA 頭等艙
[旅行] 紐約飛首爾:韓亞航Asiana航空頭等艙
[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晚餐篇)
[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美國航空頭等艙




----
如果喜歡看Nana繼續分享飛行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