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13/2015


位於曼哈頓東村,9街和二大道三大道之間的Sobaya是我愛的餐館之一,不是什麼特別有名,有什麼特別噱頭的餐館,就是那種很耐吃的家常小館,可以每個禮拜都來,點一模一樣的菜。(他們家的菜,除了季節性的special外,也是數十年如一日的)

(上圖image credit


通常前菜會點兩樣,這是金平牛旁(我好愛!)


安康魚肝。(也是愛得不得了)


連Tamago都是我喜歡的味道,甜甜的(->這女人妳夠了噢)



肚子很餓的時候前菜會點這個,是烏賊裡面塞油飯,也是甜甜的好好吃。



通常夏天我會點海膽蕎麥麵(一時沒找到照片),冬天則是鴨南蠻定番~

可以吃冷的蕎麥或是熱的,通常我喜歡吃冷的因為麵更Q而且可以浸到熱熱的湯裡!(心)



E跟我不大一樣,他喜歡每次吃不同口味,所以即使看過menu一百次了每次都還是要研究好久~~



忘記上面這是什麼了,看起來是山藥加tuna,下面則是咖哩加炸雞排。(Na碎念:這在家裡還吃不夠嗎?)


因為是開在東村,客人們以亞洲人為主,但也有為數不少的外國人(?)有時候看這些外國人點菜也是很有趣,因為菜單對他們來說似乎很複雜難解...(笑)第一次去的話,我會推薦一個小菜加中等size的蕎麥麵。雖然他們的烏冬也不錯,但是好吃的烏冬麵很多(連冷凍的也有好吃的),相對來說好吃的蕎麥麵比較難找。他們家的蕎麥麵是自己做的噢,去對時間的話會看到現場製麵!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冬天才有的馬鈴薯布丁,很美味~~~


Sobaya

229 E 9th St, New York, NY 10003
(212) 533-6966


----
要看更多Nana的及時分享,請加入Nana的FB Page喔!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餐館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喔!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