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05/2015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可以對這次的日本小旅行做一個改變,我一定馬上改掉第一天,取消神戶的行程。

會這樣說,實在是說來話長...。


去神戶的這一天,簡直是像災難一樣。先是在大阪坐錯車(我怎麼知道呢?E跟我說他常來大阪開會,跟大阪很熟所以我就讓他帶路....誰知道他熟的是百貨街!平常都是搭計程車去見客戶XD)然後好不容易到了神戶又開始下雨。我們兩人四隻手機(一支蘋果一支黑莓)的Google Map都跑不動,一直帶錯路,然後E又穿了不好走的鞋子走一走腳痛就開始發怒了。(活該=p)

然後可能是遷怒,他對神戶的所有景點都灰~常不滿意。一直跟我說這種西式房子有什麼好看的?妳在美國歐洲看得還不夠多嗎?(我就說他是在遷怒了嘛~)不過就是個海港城嘛,不走了不走了他要回家~然後連去逛街都沒看到喜歡的東西什麼也沒買。XD

如果晚餐好吃也就罷了,偏偏米其林一星唯一的鐵板燒,就硬是不~好~吃~。也不是說難吃到什麼地步,就是真的很普通,相比之下還不如我們上次在東京吃的Mon Cher Ton Ton.(Mon Cher Ton Ton我還沒寫過文,下次來寫!)而且E居然跟我說我平時在家自己煮的Miyazaki beef 宮崎和牛的牛排都比這裡的神戶牛好吃,聽得我都要哭了。

Anyway,以下開放看圖說故事,因為餐點普通就不多介紹了。我們點的是最貴的海陸餐有鮑魚鵝肝和牛還加點蟹腳。其中最好吃的,不是和牛反而是鵝肝.....(可是鵝肝很多店都做的很好吃啊!)

順便說一下,這家似乎是本地客比較多,當晚只有我們兩個觀光客。

吃完E的結論是這家的星星一定是買來的 XD




















(最後來一張合照)(看得出E很不爽的表情嗎?)


雖然我都這樣寫了大概沒有人會想去但還是留一下店家資料,畢竟是神戶唯一的米其林鐵板燒 =p

雪月花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加納町4-8-19 パルファンビル2F
http://www.kobe-setsugetsuka.com/index.php?data=./data/l2/



其他日本食記延伸閱讀:

米其林三星+S.Pellegrino 世界上前50最好餐館 = 東京日本料理 龍吟



----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餐館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部落格沒發文的時候也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喔~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