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04/2012

這是個很忙碌的禮拜.

這禮拜E終於從無止盡的出差中回來了!(心) 禮拜四我們跑到一家想去了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沒去成的法國餐館Toqueville大慶祝.  原本覺得這家餐館應該只有還好的, 可是真的好好吃!完全超過我們的期望! 什麼都好吃, 連他的potato gnocchi加truffle都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之前吃過最好吃的gnocchi是在Croatia! Croatia的pasta超棒, 比在義大利吃過的pasta都來得高水準), 我和E各點了一份(一份就要50元的gnocchi前菜比主菜還要貴), 都吃到盤底乾乾淨淨只差沒舔盤子! 主菜E點了daily special的羊排我是seared scallop + foie gras (沒辦法我看到煎鵝肝在菜單上總是非點不可!XD)也都很不錯.  甜點我們是點了souffle和咖啡...souffle也很好吃!而且相佐的香草冰淇淋也吃得到香草!

(照片待補!)

我們已經說好過一兩個禮拜要再去一次!下次去可以點他5個course的tasting menu!

(而且停車也方便!這次就停在餐廳正前方+++)
(唯一很可怕的是我們週圍都是mixed couple...而且都是亞洲女+白男, 感覺好奇怪阿!!!)

禮拜五點了家很喜歡的西班牙餐館外賣!最近才發現這家有外送服務!兩個人點了兩道Appetizer兩個entree加一個flan.  最好吃的還是我的grilled octopus & lobster paella!

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開車到Northern Blvd上的韓國餐館.  Nothern上很多好吃的韓國餐館喔!! 雖然我也喜歡昨天的餐館, 可是Northern上我最喜歡的餐館還是"食客", 這家也比其他家稍微貴一點, 不過超有特色的!

---
關於婚禮準備的方面...

婚禮的邀請卡已經決定好囉.  是metallic 黑 + 珍珠白, 非常漂亮!  等我照到合適的照片再來分享! 可能我也會寫一篇邀請卡know how文吧 <3  為了這個invitation我起碼看了幾百上千的邀請卡來做功課, 不寫篇文分享實在太可惜了!

然後今天我們會去看花店 (心心心) 還有kitchen的granite countertop!!!

---
最近E的工作上可能會發生一件大事, 可能會影響到我們未來兩年的生活方式和我自己對未來生涯發展的計劃...現在一切都還是未定之數, 只能跟神禱告, 希望一切都會是最好的發展 (笑)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