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28/2012

好像最近一直在寫一樣的title...可是人生就是這樣阿, 吃喝玩睡, 不然還有什麼呢? (笑)

這幾天都沒有買東西...不過之前買的鞋子陸續到了, 可以每天穿新鞋子上班, 好高興!

話說我最近好喜歡看其他部落格的開箱文喔 (心心心). 可以偷窺其他人買的美物, 看comment section的討論, 還可以給自己下個敗家的idea, 實在太好了!!! 今天還跟E分享一個口袋blogger的手錶收藏. (E超喜歡錶!)

E: "妳也可以寫阿. 我們的收藏也很可觀" 

(可以是可以, 可是人家不喜歡寫開箱文啦. ><) 



今天晚餐去吃Sushi Yasuda...這家店說起來, 算是中城的日本名店, 位置於中城精華的日本區, 價格也高.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這家吃, 所以我照了不少像...可是我跟E都吃得很不滿意, 所以照片也不用po了.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食材新鮮, 竹子的裝潢很有特色(不過還是Jewel Bako的竹子裝潢比較美) 

缺點有很多. 首先是服務.  我們有三個人. 如果我要茶, server應該要問其他人是不是也要茶, 而不是把我的茶端來就算了! 沒有解釋當天的special, 沒有問我們omakase的(價錢)expectation, 拿了menu叫了菜就算了!

Sushi/Sashimi 都很普通, 沒什麼exotic fish (讓我和E都很失望), 也沒有"任何"特別的擺飾.  特別是當我特別說我最喜歡的就是海膽(uni), 他們都還是做一樣最普通的uni sushi...而且只有一種uni可以選擇!!!(這真的是一家sushi名店嗎? 連我們愛而且常去的15 East都同時有三種不同產地的Uni!!!種類和數量都比這裡多多了!!!)  

好幾道Sushi的海鹽&醬油也上得太重了, 掩蓋了魚肉的鮮美.

然後這裡我要來抱怨我們的sushi chef. 態度不怎麼友善也就算了, 我的sushi board上面沾到醬油, 他在上下一道sushi之前居然都不會擦掉!!還要我看不下去自己擦!! this is totally unacceptable for a professional sushi chef!! This should be the basic of basics!! I have never been to a nice sushi restaurant for sushi omakase and the sushi chef does not do this!!!

最後(也是最糟糕的是), 我們用餐的時間還沒有結束(我們跟餐館的訂位是7:30-9:30pm)他們就來趕人.

雖然我並不覺得我們算是所謂的傲客, 但是對一個人要價200美金的晚餐, 我還是會希望要有基本的服務, 像是如果我們吃飯的時間沒有到, 起碼不應該趕人吧.(就算要趕人也該有技巧!)

這樣的食物和服務並不值得這樣的價格, 所以我們下次絕對是不會去了. (心裡超幹+disappointed)

還好我們禮拜四會去另外一家我們的口袋餐館慶祝E的生日, 那家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 (心)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