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26/2012

(註: 照片來自google)

在過完一個讓人疲累的週末後, 我們決定在回家的路上稍做停留, 在平常很少造訪的中城吃晚餐.

這個週末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dinner with family, appt with kitchen designer, check out (more) marble & granite, drop off more things with our tailor, and fix the (rimowa) luggage (again!)...

(然後看到了onyx的tile...好美喔. 考慮要不要做一整個onyx的廁所!)

當然我順便(又)買了東西, 一件D&G的外套和一件Dolce的套裝. 外套可能要改短一點,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 ;)


Anyway back to dinner.

Sakagura(酒藏)也是TIC的餐廳, 但這是唯一一家不在東村或靠近東村的TIC餐廳, 這甚至不大像家餐廳...因為他在一家辦公大樓的地下室, 不知道的人完全不會知道這家餐館的存在.

這也是一家Sake bar
 

我們按照平常的習慣, 點了六樣菜和一瓶酒.

每樣菜都很具水準, 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笑)

首先是冷盤. Duck & Sashimi
 

蛋捲包鰻魚我沒有很愛. 還是純蛋捲好吃.
 

grilled squid很好吃.

土鍋飯+++
最後以甜點收尾.


雖然兩個人吃飯很自在開心, 但我和E都覺得我們實在應該多認識一點新的朋友, 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我們的朋友在成家立業後都轉變了生活的重心, 存錢的存錢生小孩的生小孩, 買房子的買房子拼工作的拼工作, 每次見面感覺都是很久不見, 不再像以前一樣, 大家沒幾天就約出去, 吃飯喝酒什麼的弄到很晚.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有像我們兩個人這樣的煩惱 =(((
(特別是現在在工作上遇到的新朋友很少很少.....) (嘆嘆嘆)





---

然後現在我在寫blog, E又在我耳邊念念念他喜歡什麼車車車車車, 下部車要換什麼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現在頭好痛喔.....=((((

(問我做什麼, 我覺得四輪傳動(五門)的車都長得差不多...)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