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21/2012

最近在工作上低迷不振, 情緒一直很低落. 每天早上起來, 我都在到底要去上班不去上班還是去上班的關口打轉, 拖到最後一分鐘才換好衣服衝出門.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越來越覺得自己上這個班沒有意義.

我的工作跟一般人相比還算不錯. 薪水ok, 假期多福利也還可以, 除了有時候忙一點有時候壓力大了一點之外, 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可是我真的不想繼續工作下去.

如果真的要說個原因, 大概是無力感吧.  一種不管我努力不努力對grand scale of things都沒有差的無力感. 如果我工作不工作, 努力不努力, 對我們的生活完全沒有差別, 那我何必要努力下去呢?








p.s.這純粹是一篇無病呻吟, 道德魔人請按X離開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