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29/2012

在之前沮喪了好一陣子之後, 我終於又把自己撿起來了. (笑)

又開始精神的過每天的生活.

如果E都這麼認真工作, 我怎麼有藉口偷懶呢? 我也要努力的做到屬於我的那一份阿!

最近也開始去公司的gym.  開始運動的感覺很好! 每天趁中午午餐時間去跑個半小時, 然後沖了澡抓了中餐再回去上班. 公司的gym超~~方便的, 有換洗的衣服襪子, 毛巾, 水, 潤髮乳洗髮精沐浴乳, 梳子吹風機棉花棒...簡直就是我這種懶人的救星!!!我只要帶球鞋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想超級方便!! (心) 希望可以繼續這樣每天持續下去!!!

今天晚上跟兩個很久不見的友人碰面, 吃日本BBQ.  這家也在東村, Yakiniku West, 9 street between 2nd & 3rd Avenue.

吃這家的重點是一定要晚上八點前到, 這樣才能搶在happy hour 結束前點drinks (and a beer pitcher is only $9!!) 我們一口氣就點了三個pitcher!!! 然後一定要點貴的肉!!!(油花才漂亮阿!!!) 反正看到"prime", "kobe" 就一口氣點下去就對了!!

然後我好喜歡beef tongue!!!  pork toro也好吃可是忘記點了!!!

今天吃得太開心了(然後我忙著cook)沒時間照相! overall我們點了三個appetizer, 6份肉, 1 個beef tongue, 還有一個bim bim bap. 喔然後我買了有酒味cherry的black forest cake給兩個birthday boys!!! (一個當然是我家寶貝啦!!!)

這樣吃的好高興然後看到帳單更高興! 我烤肉烤到都快累死自己都來不及吃四個人吃到飽飽
飽這樣才吃到昨天一個人的錢!!! We will definitely go back again very soon!!!


---
回家後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American Idol...今天是Stevie Nicks mentoring night!! 她的"Landslide"是經典中的經典! 然後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好棒喔, 特別是Phil Phillips.  He is fantastic!!! oh I can't wait to see more!!!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