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05/2012

早上不到7點鐘, 就被老公咚咚咚咚的聲音給吵醒.  平常日我不這麼早起的 (因為公司離家很近, 八點鐘起床就綽綽有餘了).

Na: "what's wrong?" (怎麼了?)

E: "我訂七點半的車去機場, 七點十分車子就到樓下等了" "他們等會一定會收我遲到的錢!"

Na: (睡得迷迷糊糊)"It's ok"

E: "It's not ok! 等你要自己付錢就一點都不ok了!!!"

Na: "20塊夠了吧.  I will pay for it.  It's ok.  Just calm down"

大概看我不被他的急躁給影響到. E把怒氣轉到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太picky)而不合身的衣服.

"這裡面(指著衣櫥)沒一件能穿的!我要把這衣櫃的東西全部丟掉!"

Na: "okok" (OS: 這麼多好衣服, 你才捨不得丟哩! 送去給tailor改一改不就好了嗎?)

(接下來情況重演在皮帶鞋子外套上.  還好手機昨晚就充了電, 不然也要遭殃)

好不容易找到合穿的衣服, 鞋子, 外套和手套, 又像風一樣的衝出門搶電梯 (也不過就差那幾分鐘...飛機不會跑掉的!) 留我關門鎖門關燈收拾剛剛因為匆忙而散落一床的衣服.

算準過十分鐘, 已經上了車安定好了, 才send給他bbm給他秀秀安撫.  早送嫌人太麻煩, 不送嫌不關心他, 十分鐘的時間, 剛剛好.

果然已經安定下來, 回復成正常的E了.

現在也該換我起床準備上班了.  (笑)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