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31/2012


首圖是E生日餐館老板送得禮物跟我的愛包 (心)


禮拜六早晨陰陰雨雨的, 是最適合睡懶覺的日子. 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E還像隻章魚一樣的捲著棉被撒嬌不起來.

今天又會是很忙碌的一天. 禮拜四剛過完E的生日(而且吃到非常美味的生日料理!), 今天則要跟E家人去看一個limited engagement的Broadway show跟米其林餐館吃飯.

今年生日沒有送E什麼禮物, 以兩雙Prada靴子輕易打發. (笑) 往年我都是攪盡腦汁, 找他所有需要不需要的特別東西來買.  現在兩人結婚了, 逛街都是一起逛, 反而不大提得起勁一個人逛街幫對方買東西.

我問他, 不覺得我今年過關得太容易了嗎?

要是我生日他也敢用兩雙鞋打發掉我, 不被我轟出去才怪! XD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