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5/2013

本篇是12月底最後十幾天的記事....細節等有空再補上 =)))

----

22號早上才從東京回來,下午就馬不停蹄的去看今年Tony Award得Best Musical的百老匯秀,Once.

雖然Once是最近最熱門的秀之一,買票都買不到(?),可是E跟我都覺得故事情節薄弱,音樂也不大讓人驚艷(從頭到尾好聽的只有一首歌),唯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演員同時也是演奏者,以合唱和樂器表演的方式來穿插整個故事,而沒有使用一般musical常見的交響樂團合奏出的背景音樂,相當新穎特別。而這個musical是在講述愛爾蘭的一個年輕音樂家,迫於現實要放棄他的夢想,卻因為一個偶然間遇到的女孩子改變他的人生的故事。


***另外附註一下這家戲院沒有電梯,對老人上下樓不大方便。


看完音樂劇後,我們搭taxi到了上東城的Daniel. 之前寫過Daniel很多次了。受歡迎的名廚Daniel Boulud經營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在紐約人和食評的眼中有很高的評價,酒單厚得像一本字典。





我們這次點的是他們家的6 course tasting menu.  另加點白松露pasta和白松露燉飯。(心)


聖誕節當天,除了之前提過的一堆禮物外,E還有一個特別的驚喜!他的新車Mercedes的G-Wagen (G550)到了!這台他已經想要很久了....他之前的另一台E550雖然也還ok,比另一台後輪傳動的Jaguar來得實用,但是我們都覺得那台的設計很不好:車身重,輪胎又是high-profile tire,跑紐約坑坑洞洞的馬路一路上顛波不平不說,輪胎還常爆胎!有一次我們在過隧道前被馬路上的突起物刺破輪胎,超級驚險的才在路邊停下來,自那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E把那台車給送走!

雖然這台車我覺得醜得不得了,但坐在上面如履平地,所有坑坑窪窪都一路壓過去,後車箱裝載又大(可以去買東西),目前為止我們都相當滿意~(心)




聖誕節後的禮拜六,我們在家裡辦了個小小的Housewarming party,邀請了十幾個好朋友來。




在友人來之前,我和E急急忙忙的把家裡弄得像樣一點,像是把水晶裝上水晶燈,清掃地板等等等等,然後我做了九菜一湯,來祭大家的五臟廟。這是我一年來第一次下廚,也是第一次在新家廚房下廚,不能不說有點手忙腳亂,而且E一直叫我去幫他(不知道為什麼他有時候就會這樣很依賴撒嬌=p)打亂我不少時間。原本要做的三杯雞白菜炒年糕和茶碗蒸就這樣胎死腹中了。(笑)


(這是大家已經開始裝盤之後的照片....不要太嫌棄...魚香茄子還在warming drawer裡沒拿出來 =p)

如果下次要在家裡辦趴,我一定要提早開始準備....這次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弄,快把我累死了....。

(p.s. 在食譜上我參考的有維多利亞的廚房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除了請客外,當天我還做了另一件讓E超感動的事情....就是以顏色和深淺來re-arrange他的西裝外套!(然後整理完就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照片只有衣櫥打開的那部分,其他淺色的外套都沒有照到!)不過這是我自動自發為了讓E更方便找衣服而做的事,當然做完讓他更愛我啦(心)

請客完的第二天,我幫兩個人設計了一個小小的約會。(雖然我們常常在N度蜜月&約會~)

穿我的Tom Ford新外套!上面是超澎的fox fur 我好愛!



首先是去看現在超熱門買票要等好幾個月的"the Book of Mormon".
(話說能買到這兩張票,要再度感謝我萬能的Amex personal Concierge....太厲害了!現在黃牛票一張五百都不只!)

雖然我也不是說這兩張票很便宜......(沒錯,那上面印的是一張的價格




劇情本身超~politically incorrect/sexual/愚蠢....但在我後來發現整個producer是South Park的團隊後,我輸了.....這根本就是South Park的真人秀嘛!No wonder it's like that!! hahaha

沒看過South Park的人,請看"這裡"。

秀結束後,E說想買他的聖誕禮物,所以我們一路走到mid-town east,第五大道的名店區。
到處都是Christmas的裝飾。





晚上在米其林二星的Merea吃飯,食記後補。(笑)





















2 則留言 :

  1. 不過e550跟g550外型也差太多了~~ XD 難道這台新車也代表以後有可以多載人的打算嗎? :P 新家裝上水晶燈真的很美!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兩台車真的是滿不同的...不過這車雖然看起來大,但後座反而比之前的車小喔。

      btw我前兩天把另一個燈(更大)也裝起來了。裝水晶燈真的花好多時間喔,但看到成果又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