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30/2014

都一月底了才來寫12月生活補遺,我真的是lag好久阿!

十二月是個很忙很忙的月份,工作,holiday,和旅行。整個人忙的不得了。

常常在很冷的天氣跑去Shake Shack,這樣就不用等很久!雖然有很多家分店,不過最熱門的是Madison Square的那家也是創始店。




固定點雙層漢堡和薯條。光看膽固醇就標高了~吃多了大概會得心臟病吧 XD

然後Burberry下折扣第一天就衝去買東西。這是這一季的Prosum collection外套。好愛金色的扣子和肩膀上金色的裝飾。

猜猜我買哪一件。

在Lalique買了床頭的裝飾品。

趁E不在去第五大道逛街看聖誕櫥窗。這是Henry Bendel.


下面是Cartier,每年都是一樣紅色的緞帶。

Ferragamo.

朋友送我票去看Pink的演唱會!


她好棒噢與其是演唱會不如說是一場Pink的個人秀。歌唱的好,聲光效果和特技也很驚人。


整場看她飛來飛去,超強!


半空劈腿。




雖然Barclay Center很遠(在Brooklyn),下雪天也好冷,還是心滿意足的回到家!

半夜爬起來包送貧窮小孩子的聖誕禮物,趕在最後一天交件!


E不在我會一個人跑到Sobaya吃晚餐(心)Tamago和鴨的蕎麥麵是我的最愛。



回台灣時剛好遇上故宮在做十全乾隆的展覽,趕快跑去。整個展覽非常豐富,也讓我對乾隆的時代背景更加了解,很值得一去!(而且故宮本票就可以進去了不用多買特別展覽的錢喔!)

十全乾隆不能照相,這是其他的展品。



之後去了東京,住在惠比壽的Westin Hotel,E大概是他們家的VIP.

Ebisu Garden聖誕節有Baccarat水晶燈的展示,巨大的水晶燈非常華麗而且優雅,吸引很多人前來照相。


坐地鐵到雷門淺草,當觀光客!


好多名產,可是晚上有大餐等著我們,害我什麼都不敢買!






然後去銀座,原本想買東西卻什麼也沒看到(淚)。


第二天我們離開東京去長野。底下這張是地獄谷的野猿溫泉。要走好遠的路才看得到野猴子喔,E被凍到手都僵掉笑都笑不出來,不過看這些野猴子他們相親相愛真是超~可愛的。(心)野猴子的文之後再寫囉。


野猿公園旁邊也有溫泉旅館,不過設施很糟糕,所以沒有考慮去住。


從日本回來後就是聖誕節了。我婆婆真是太厲害了,聖誕樹一年比一年大,都不知道她怎麼找到的!光裝飾就累死人了。


最期待的就是拆禮物的時間(心)p.s: 這只是禮物的一個角落.....。


結果聖誕日當天居然出了車禍。把別人的車子撞成這樣心情好糟,而且人家車子還有狗狗在裡面耶。:( 雖然真的不是故意的,也幾乎是無法避免的車禍,還是很不好意思。


第二天穿新鞋子(part of 聖誕禮物)去上班!(請忽視地上很醜的地毯)


晚上又跑去吃Basta Pasta. 老闆Toshi san又要開新店了喔,這次是wine bar/tapa place.



跑去Ai Fiori慶祝NYE,然後在家裡跨年~

什麼店也沒開,只好叫了一堆達美樂!XD 我好像從大學就沒吃過這些東西了。
大家喝得醉熏熏還打破我好幾個Waterford的水晶杯.....=p


還有新年小禮物。(心)最近買好多Burberry喔,不過我喜歡。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事事順心,財源滾滾(鞠躬)。
我們明年見!


4 則留言 :

  1. 第一天住the plaza (其實就是為了這一晚免費的硬去紐約...) 第二三天是在time square附近某間hilton集團的飯店(好久以前叫S訂的, 我只記得在time square那) 如果可以離plaza近一點最好, 這樣吃完我們拿行李搬去之後的旅館, 不過說真的也無所謂啦, 時間不趕, 所以在哪吃都好~

    回覆刪除
  2. 對了, 我們那天(Sunday)下午三點要去看音樂劇 (我媽臨時決定也跟朋友一起同時去紐約, 所以當天下午可以幫我們看小孩, so we can go watch a show!) 所以如果那天你們有空吃個中飯的話, 看能不能稍微早一點, 大概11:30, 這樣吃完我可以先把小孩帶回旅館跟我媽碰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那我在想也許去吃brunch呢?email跟你說哪一家

      刪除
  3. 沒問題! 麻煩你選地方囉, 再email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