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8/2014



這兩天有來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blog有點變動,格式換了,版面也更新了。

其實想這樣做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可是我的部落格寫得斷斷續續的,也就覺得沒必要大費周章的弄個比較像樣的版面。

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版面,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對新版面有什麼建議也請跟我分享,我會盡力改善的(當然是要在我能力以內的才能改善啦....)


2 則留言 :

  1. 改的超整齊的耶
    因為我常常想到什麼就跑回來找你的舊文
    這樣子變得方便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也覺得這個版本比之前整齊很多,等有空再來改一些小細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