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09/2014

趁著週末的時間,拜訪住在舊金山的好友。非常快樂的一個週末,回到好像很久很久以前的日子。

我和好友從國小就認識了,二十多年斷斷續續的聯絡着,經過了兩個人都離鄉背井的日子,經過了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歷練,這麼多年來,她還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快樂的時候想到她,悲傷的時候想到她,結婚的時候她是我maid of honor的不二選擇,而她也不知道怎麼的,連懷孕小孩的預產期都與我的生日同一天。

很奇妙的緣分,不是嗎?哈哈連小孩的爸爸都跟E同一天生日呢。(這我們可絕對沒串通好=p)


我看到她和老公在一起幸幸福福的,真的好替她高興。人生是這麼的短暫,找到一個愛妳珍惜妳的男人是多麼的不容易(更別說那男人聰明得連google, microsoft都搶著要 XD),我好高興能夠見證她的幸福,也感謝她能夠讓我看到人生裡面那些重要的東西。

未來的日子,我仍然會過得風花雪月,我仍然會買我所愛的,愛我所買的。我仍然會喜歡美麗的東西,仍然會無可救藥的虛榮....但是我希望那不會是我生活的重心,而我可以更愛,我可以更在乎那些人生中更為永恆的事物。

在這裡跟你們分享。願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個週末:)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