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27/2016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著迷於頂級酒店。或者是說,有一段時間,我只著迷於一切“最好”的東西:頭等艙,名牌衣物,包包,酒店,什麼都要最好的。有時候也不見得是真的喜歡,但是因為“最好”,所以我想要這些東西。(聽起來真膚淺哈哈哈XD)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經歷了一些事。也許是說成長了,也許是說被生活磨練了(或是英文說grown out of it ~),總而言之突然有一天,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不再那麼重要了。我曾經是一個背了個包包就能夠出去旅行的人,也睡過那種歐洲青年旅社男女合宿的十人大通鋪,也許現在的我可以負擔比那要好的生活,但那是我有這樣做的能力,而不代表那是必需品。

於是返璞歸真,我回到了可以奢華也可以簡約的生活。像是這次的旅行。


墨西哥東部的坎昆(Cancun),是美東的旅人最喜歡造訪的度假聖地。天氣炎熱,沙灘白細,有瑪雅古文化遺跡,而且因為很早就開始發展觀光業,交通發達,旅館的選擇也多,是許多人(也是我們)短程旅行最喜歡的目的地之一,這幾年來去Cancun已經不下十次八次了。

過去去Cancun多待在兩家旅館:與家人同行的時候會住老牌的豪華酒店Ritz Carlton,兩人單獨旅行的時候會選擇比較私人有隱秘性的Banyan Tree.

這次是國殤節前兩天才臨時決定的旅行,最後一分鐘訂房間旅館價格高昂而且房間多被賣光了,臨時訂了這家海邊的Westin,沒想到卻讓我們很驚喜~

這家Westin就在Cancun的旅館區,但是是在比較新,近年才開始發展的區域,旅館的設施都很新(似乎一兩年前才剛翻新過)。


旅館的房間很多,沙灘腹地也很廣。因為房間角度設計得好,幾乎每間房都有海景。


很有設計感的三個不同高度無邊際泳池。左上方是小孩專用的滑水道。有小孩的家庭多會待在水道左右的泳池,與成人couple待的(靠近海灘)的泳池分開。


(以上三張圖來自Westin官網)下面是Nana的實景照,和官網不會差太多~


(無邊際泳池一)真的是非常大的泳池,看了就好消暑。(心)


(無邊際泳池二三)


泳池的服務人員非常熱情,而且會讓你感覺是真心想讓旅客有一個愉快的假期(而不是只是為了賺小費XD)。旅館的客人都很喜歡最靠近沙灘的無邊際泳池,有時候人會有點多,但是替換率也很快,大概等幾分鐘就會有空出的沙灘椅(跟我們在Turks & Caicos的Gansevoort搶沙灘椅經驗完全不一樣 XD)。飲料(調酒)非常好喝,我特別愛他們的Golden Margarita,真的是一點也不灌水貨真價實的強烈調酒。因為是酒店式公寓也會有人帶自備的冰箱和酒去泳池喝,服務人員也毫不介意,甚至會提供必要的杯子冰塊(當然要稍微給點小費),對於想要自備飲料的朋友算是非常開通的旅館。:)

下午三點到四點之間是Happy Hour,特定的飲料有半價。(是說原價也只要五塊美金一杯比起Cancun大部分的酒店已經算是物美價廉)

關於飲食,Pool Menu是很基本的美國食物,但是可以跳過pool menu直接選擇餐館裏面的餐點,包括石窯裡烤的pizza!!(到離開的那一天才發覺的我們有點後知後覺~~)

p.s. 這家旅館毛巾有限制數量,介意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另外酒店還有給房客自己bbq,吃晚餐的地方,可以自己買肉買海鮮在旅館的烤肉區就開始烤烤,是沒有住過公寓式酒店的我們的新經驗,晚上經過烤肉區總是香氣逼人,讓人好想加入他們啊!!=D

下一篇來聊房間和第一次住公寓式酒店的感想!


延伸閱讀:Cancun的其他遊記

[旅館] 九月的Banyan Tree Mayakoba
[旅館] Cancun旅館區的五星級飯店Ritz Carlton
[餐館] Cancun Ritz Carlton的餐館Fantino
[旅館] 墨西哥悅榕莊Banyan Tree Mayakoba的Eco Tour
[旅行] 第一次在墨西哥放天燈:Banyan Tree Mayakoba

延伸閱讀:其他的墨西哥遊記

[旅館] 聖誕節後的小旅行:Capella Ixtapa (房間篇)
[旅館] Capella Ixtapa的gourmet餐館A Mares
[旅館] 聖誕節後的小旅行:Capella Ixtapa (旅館設施篇)
[旅行] Puerto Vallarta. St. Regis@Punta Mita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