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5/2015


繼續來寫墨西哥Ixtapa!:)(之前的Capella Ixtapa旅館設施文房間文在這裡)

這天晚上我們跑到旅館的Gourmet(高級?)餐館A Mares用餐。


一般來說,我們對墨西哥的旅館餐廳都沒有太大的期待,目前為止唯一吃過比較ok的是Cancun Ritz Carlton麗池卡登的Fantino.  (現在才發現我沒寫過Fantino的文耶!馬上來補文吧!)

A Mares的晚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我們選了四道菜(冷盤,熱盤,主餐,甜點)的menu.  (價格以五星級飯店的gourmet餐館來說滿合理的,這樣是70美金一人不包酒和小費)

先點了瓶墨西哥紅酒。(墨西哥有產酒喔,不過我覺得目前喝過的都很普通)


是墨西哥料理的餐廳,餐盤自然也是墨西哥情調。


主廚招待。


E和我按慣例選了不同的冷盤。我的蟹肉番茄和他的Red Snapper Tar Tar.



然後我點了湯他的則是章魚。覺得湯有點亞洲口味啊!




因為在海邊當然主食要選魚啦!



以Sorbet清口舌。我想這就跟中國人吃飯要喝茶一樣的道理吧。


甜點。我喜歡的churros(基本上就是西班牙口味的甜油條,不過今天的肉桂味有點重)


E的Souffle有點失敗。(已經說過一百次我是個挑嘴的人了~)


整家餐館有跟旅館相同的美麗海景,殷勤卻不會讓人感到壓力的服務,食物也合口,以墨西哥的水準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餐館了!如果下次回來這家旅館還會來造訪。:)




----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旅館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部落格沒發文的時候也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喔~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