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18/2016



長程的飛行,我們一般都是選擇寰宇一家聯盟的航空公司(像是日航英航國泰美國航空等等),把所有里程都集中在同一家,這樣無論是為了累積里程,還是個人的status等級都累積得比較快,所以很難得這次有機會搭乘不是寰宇一家的泰航從倫敦飛到曼谷。(興奮)


從紐約到倫敦是搭乘跟泰航有合作的United,行李可以一路掛到曼谷,不用去提領行李很方便。:)


泰航的頭等艙跟許多其他航空公司極為類似,一排有四個座位,共兩排。這次我是單獨飛,便選擇靠窗的位置。飛機的內裝不是很新但維持得很好。泰航的代表色是紫色和金色,所以無論座椅,枕頭等都充滿了顏色的細節。

(可以看到隔壁座位的Rimowa過夜包)(還有角落的泰航耳機...是自有品牌,音質不是太好)


連毛毯都要是金色的!下面是拖鞋,包包裏裝了床褥。


就說內裝不大新,椅子移動的方式沒有很多。(我不是在座椅上特別挑的人所以覺得還好)


紫色的過夜包很美。話說Rimowa過夜包我已經收集了好多顏色了。(心)


當然有睡衣。


絲質的menu好高級。泰國產絲,很多餐館的menu都是這樣的質感。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忘記照整個菜單了(sorry!)泰航的餐點選擇很多,有七八種選擇但多要在24小時之前預定。這次旅行決定得倉促,就沒有先預定,只能吃現場提供的。


香檳是2004年的Dom Perignon.


電視不大而且是固定住的,電影都還滿新,可惜沒有台灣綜藝節目~~


起飛前吃些小點。



魚子醬。


前菜。(目前為止是西式餐點)

正餐我選擇的是泰式的餐點。就是普通泰國餐館會有的餐點....唯一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米飯是從銀色的餐器(不確定是不是銀器)裏盛出來的,頗為高級XD



吃不下甜點吃了點起司,然後就是午睡的時間了。這個航線泰航的飛機是空中巴士A380班機,機型很巨大所以整個飛行航程非常穩。A380是雙層客機,頭等艙在二樓。(同樣的configuration,韓亞航和英航的頭等艙在一樓)。下樓的階梯就在兩間廁所之間,有用絨布條圍住。我沒有照廁所,不過泰航的頭等艙廁所是我目前搭過頭等艙裏最喜歡的,居然有像是lounge一樣的休息空間,可以舒舒服服的在裏面換睡衣抹乳液。(而且這天頭等艙不到半滿沒有人跟我搶廁所~~)




睡醒的時候要了碗餛飩麵,就是下機的時間囉。頭等艙的客人會有專人開車來接機,直接從下機的地方開到海關,少走好多路!XD


那麼就這樣,我們下次飛機文再見囉~~(揮手)

飛機文延伸閱讀 :

[旅行] 美國航空頭等艙:紐約到東京

-----

如果想看Nana更即時的分享,請到Facebook找我喔~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