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27/2013



要不是在Mifi blog上看到熟悉的Puerto Vallarta,我差點都忘記自己去過這裡了 =p(謎之聲:不是上個月才去的嗎??)

也不是說不好玩,但是就沒有太多印象。好像是因為兩個人都覺得一月太累,想跑到南部去晒太陽又剛好有三四天的時間....所以買張機票訂了旅館就飛過去了。

我們這次待的旅館是St. Regis@Punta Mita.  嚴格說起來不在Puerto Vallarta,而是要另外開車約30-40分鐘的小鎮。原本也有考慮過待在Puerto Vallarta市的...不過E看來看去沒有特別喜歡的旅館所以只好往外圍城市繼續找。忘記最後是怎樣找到這家旅館的,不過在看到這家旅館的照片時我終於鬆了口氣,"叮咚"就是這個了。設備完善的5星級旅館,漂亮的infinity pool,而且旁邊就是Four Season,晚上要離開旅館出去吃飯也沒問題!

我很快的就找到了旅館的deal並開始天人交戰....一樣大的suite,看海和面garden的價錢就差了$200(一晚),看海跟面海又差了兩百,面海和面海有泳池的再差個兩百。
所以說,如果我訂看海的房間,跟一樣大但面海有泳池的房間一個晚上就差個400三個晚上就1200再加上15%的local/hotel tax.....也就是說,如果我訂比較便宜(但一樣大!)的suite,我跟E每天去按摩的錢+午餐錢都省下來了....於是最終我的理智佔了上風。雖然我還是好想要自己的私人泳池啊啊啊......(淚)

Anyway旅館最後給我們就在泳池旁邊而且面海的房間(thanks to E's starwood platinum!) and we had a great time there =)

---
其他關於這次的Punta Mita遊機票文在這裡
目前在墨西哥我們住過Cabo的Las Ventanas (Rosewood hotel property), Cancun的Ritz Carlton, 和Playa Del Carmen的Banyan Tree Mayakoba.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九月時去住的Banyan Tree =) (旅館文在這裡寫部落格對我來說最方便的事就是可以stay very organized! 要找到之前的記錄只要在搜尋打入關鍵字就好了,真的好方便噢!

----
btw三月時我有4-5天的時間在亞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去哪裡玩呢?
我在想在台灣待個兩三天然後在東京近郊晃一晃,但都還沒有定案。
現在還可以去泡溫泉嗎?不然就去泡溫泉吧(?)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我照得不好,其他旅館的美照在這裡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