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9/2013

最近幾天因為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心情有點被影響到,所以什麼都沒寫。想寫出來,又因為種種原因,遲遲無法下筆。

在網路上寫東西,雖然得到有人可以傾聽的認同感,和與人分享自己喜歡東西的滿足感,但我心裡明白,這是有可能會對我在生活中非常重視的隱私,造成很大影響的。即使現在(因為沒有人看)而沒有被影響到,但很難保證說因緣巧合,以後也不會發生什麼讓人不愉快的事。

所以我在網路上分享東西,不管是買物也好,心情發洩也罷,都會小心的,不會寫出所有的細節。

但是如果真的什麼都不寫,那開這個部落格,似乎又沒什麼意義了....我又不是部落格賣家,不需要把自己每天的生活妝點的光鮮亮麗....。這雖然已經是我第二個部落格了,而發文的調性也跟之前的部落格大不相同,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我在最初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藉由在部落格裡跟自己的交談,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來不斷進步。

而會不會有人看,有沒有人氣,那都不是也不該是我的重點。

所以新的一年,我會開始改變寫文的調性。除了買物以外,我會開始談工作和更細緻層面的生活。當然有一些細節我是會避開的,但是我希望能在這部落格裡找到更多除了現實面"what i do and what i get"之外的東西,而對我在心情上而生活上所遇到的一些轉折做更仔細的記錄。



----
當然還是會寫買物文啦.......XD

2 則留言 :

  1. 怎麼沒有人看 我看我看(揮手~~

    pegg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