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10/2015

一直以來,比起寫購買的東西,我更喜歡寫旅館和旅行,和其他的經驗,因為在我心目中“經驗”和“回憶”的價值比一個物質上的東西來得要高出許多。(當然也可以解釋成懶得照開箱照 =p)特別是現在,擁有的東西多了,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在買一樣東西前我開始越來越會思考“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真的需要嗎?”而不是帶越來越多玩具到家裡面堆積垃圾。

Anyway,今天再來發旅館文,這次是臺北的W Hotel!  W我們住過很多次了,這間是corner的Fantastic Suite.  我們很喜歡這樣的房間因為在臺北的時候常常會有親人朋友來拜訪招待很方便。:)



長型的沙發很寬大。


落地窗可以看到泳池和臺北夜景。


分開的臥室。


浴室。


好天氣時我們會去用泳池。不過W的泳池還滿常辦party的。



從房間裡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的。


晚上的夜景。


除了房間比較貴,食物(不管樓上樓下)都挺難吃外我和E都很喜歡這家酒店!位置很方便,服務人員態度很好(而且每個人的英文都超好的!)另外要注意的事情是W都是落地窗但是落地窗並沒有做加暗噢,所以如果不關窗外面的人都可以把房間看得一清二楚!


其他臺北的旅館介紹:

台北高級旅館再一發:喜來登 Sheraton(前來來)



----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旅館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部落格沒發文的時候也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喔~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