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26/2015


在想說今天來寫些什麼的時候正好翻到去年夏天去歐洲的照片,那麼就來記錄一下這個旅程好了。

平常我們搭去倫敦都是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的班機(似乎沒寫過專文但是有在遊記裡提過),因為班機多,里程好換,單買的話價格也比英航British Airway划算,所以這次很難得的搭了英航BA的班機,是應該要記錄一下這個難得的經驗。:)
跟AA一樣,英航有分開的頭等艙和商務艙貴賓室,頭等艙貴賓室以協和號命名,就叫Concorde Room.  在JFK terminal7有很大的空間,而且因為限制只有英航頭等艙的客人才能進入,貴賓室裡的人很少很安靜。

有分開餐室的位置,可以在這裡吃完整套的晚餐再上機。(這樣可以上機直接睡覺不用被用餐時間打擾,對商務旅行者來說非常方便)


Menu忘記照了。(大家都看起來很專業很熟我不好意思一直照相XD)是很完整的menu,從前菜到甜點一應俱全,選擇很多而且服務很好!

因為不大餓我只吃了risotto和甜點,都很有水準。



窗簾是電動的,很有趣!空間大小可能還不如AA,但對我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




不是很記得了但備品似乎是Loewe的(要跟E確認一下=p),有睡衣。:)


電視大小只有ok. 不過雖然感覺紐約離倫敦很遠,其實是比紐約到LA更近的距離(不到六小時),所以設備應該要跟歐洲境內線和美國國內線相比,而不能比飛行時間長得多的亞洲線。


空服員幫我鋪了床。(大感謝~~~)這次是我一個人飛(E已經去出差),不然平常都是他幫我鋪床(心)


機上Menu.


原本很期待英航酒單(E前幾年搭酒單超澎湃的!),感覺現在連英航都cost down了阿~~


耳機也是一般的耳機。


喝喝小酒,睡了一個好覺後,就可以準備下機開始之後的旅程了:)



延伸閱讀:

型男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裡的那張卡: 美國航空的隱藏program, Concierge Key[旅行] 舊金山飛東京:ANA 頭等艙[旅行] 紐約飛首爾:韓亞航Asiana航空頭等艙[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晚餐篇)[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美國航空頭等艙[旅行] 紐約飛香港:國泰航空頭等艙飲食篇+國泰香港The Wing貴賓室[旅行] 紐約飛香港:國泰航空頭等艙[旅行] 紐約飛香港:國泰航空頭等艙[旅行] 東京飛芝加哥:日本航空頭等艙 (旅人的夢幻逸品!)(機艙篇)[旅行] 國泰頭等艙:紐約經溫哥華飛香港[旅行] 紐約飛香港:國泰航空頭等艙飲食篇+國泰香港The Wing貴賓室[旅行] 長榮商務艙:台北飛紐約[旅行] 國泰商務艙:紐約到香港[旅行] 德航商務艙:法蘭克福到紐約[旅行] 奧航商務艙:紐約到維也納[旅行] 美國航空頭等艙:紐約到東京




----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飛機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部落格沒發文的時候也可以來Facebook找我玩喔~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