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26/2013

(越南會安的早晨,在傳統市場買完菜後,我們坐船到附近的料理教室)


最近好像常這樣說,好累好疲倦噢~~

不過我想這也跟E和我兩人在禮拜天花了一整天整理房子有關.....一個禮拜的開始就很疲倦,那接下來的每天自然也都很疲倦啊!

如果真要說點有趣的事,那大概是我又要去渡假了吧。(心)
一年才剛開始就這麼浪費假期,說真的我好擔心噢....(擔心七八月後假期就全被用光了 XD)



---
Manolo/Ferragamo美鞋繼續出清中!也許我會開個新的category來記錄這些東西吧 =p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