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18/2013

這幾天都沒有寫文,因為好友和男友來家裡,在客人來之前家裡總是要好好打掃一番,而客人抵達後也是不得閒。=)

雖然好累好累,但也好開心。好友跟我認識多年,是從國小就認識的好友,經歷這麼多年,包括求學,來美國,就業等等的人生變化,有許多人來了又離開了,只有她總是在我的身邊,像是村上所寫的,那個"不會改變的東西".

雖然不迷信,但我一向相信命運,我想這跟我身邊的許多,無法以言語解釋的經歷有關。像是,好友跟我都是同樣的星座,來自同樣的故鄉,在十幾年前來到美國。而她和我一人在東岸一人在西岸,卻各自認識了來自同一個town的E跟I(好友交往七年的男友),兩人還是同一天生日!(雖然不同年)這樣的機率,我想就算是發生在不相識的兩個人來說,也是小之又小。

她來的這幾天,我剛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有些不舒服,情緒也因此有點緊繃,因為許久不見,剛開始的時候也因此有點小摩擦,但很快就化解了...。我想,友誼就是這樣,你不需要永遠在對方的身邊,你也不需要跟對方有一樣的個性或是喜好,但是因為你重視對方的情誼,並不會因此而改變....。(心)


這幾天的吃食,應貴客要求,有韓國烤肉有dim sum有紐約pizza和日本soba.
下次再改吃別的好東西 XD

Friday night - Don's Bogam
Saturiday - Dim Sum in Flushing.  Dinner at Jewel Bako
Sunday - Grimaldi's pizza. Avenue Q.  T-Kettle
Monday - massage + soba noodle.


---
FYI 前一兩個禮拜關於紐約Fashion Week(時裝週)的討論在網路上到處都是,不管是有邀請卡沒有邀請卡的人全都要來對這件紐約的時尚(?)盛事談個兩句,不過因為我們這季沒有看秀所以也就沒在blog上提。原本也是有點興趣的,不過看到時間表就cool off 了。 =p 我想,所謂fashion week應該只屬於沒有正職工作的blogger, fashion工作者,或每天打扮美美很閒的貴婦吧...所有有意思的秀全部都是在白天正常人要上班的時間進行,晚上的秀都是一些比較不出名或冷門的designer  所以就算有心去看秀時間上也是無法配合。

而且我不能明白的是,明明網路上就可以看到live broadcast,為什麼一般人會想要擠破頭排隊去看這些秀呢?我們看秀是訂box的票,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VIP包廂喝Champagne吃finger food跟megazine editor談論fashion trend,但是一般人(包括許多fashion blogger)可是要站著排隊進去找位子耶.....可能這就是所謂對時尚的熱情吧 =p

Anyway會突然提到這件事,是因為這次E出差請了個新的翻譯,翻譯在google E名字的時候居然找出了之前某次我跟E去看秀被某雜誌社拍到(也就是所謂的路人甲街拍XD)的照片,真是有趣。想當初那時候我們還在dating呢.....現在都老夫老妻了....(笑)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