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6/2013

今天心血來潮,來寫已經上傳照片很久但一直沒寫的Marea.

幾個禮拜前我跟E決定選一天去約會,下午先去看the Book of Mormon,然後去逛逛街,再走去Central Park South的Marea吃飯.

可能是禮拜天晚上,店裡沒有很多人,有些觀光客有些常客。

我們原本是想點tasting menu的,不過基於第一次來怕踩到地雷的原則,點了主廚推薦的4 course dinner.



前菜很普通,我差點沒把鵝肝醬吃完(這在我來說是非常少有的事...我超愛鵝肝的)。
不過好膩。可能醬不夠?沒調好?松露也是一條又乾又硬,缺乏整合感。

相比下E的Octopus雖然看來油膩但還不錯。

點了還可以的酒。我們兩人不是E爸那樣的酒癡不會花太多錢在酒上。有點喝得下肚可以配菜就好。XD


Pasta很不錯~兩個都很好吃。 雖然菜單有白松露但沒有點...之前在Daniel的一點也不impressive的白松露經驗讓我們兩個都對此敬謝不敏。

(畢竟黑松露吃到普普的也就算了,白松露可是那好幾倍的價格~如果不好吃會嘔死的!!)


我覺得我的主菜還不錯(就是湯好喝啦,其他都很普通)。這道菜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Croatia....不過讓我解解饞也不錯啦!
On the other hand,E覺得他的主菜根本沒有米其林的水準(聳肩)
這家可是solid的兩星噢。不過可能紐約牛排好吃的太多家了(?)很不怎麼樣啊~

 沒讓人有任何印象的甜點....E根本沒點因為他覺得甜點selection很糟。
(我也覺得滿糟的)
甜點就是要甜的,甜點如果有olive oil之類鹹的口味只讓我們兩個掃興而已。XD

餐廳的整面Onyx石還滿漂亮的。原本我們也有考慮浴室整個做onyx.
(後來還好沒做因為Onyx不耐水!)

E這天不想照相不但跟我躲來躲去還做鬼臉,好過分喔!=p



Nana的紐約米其林文summary在這
其他的米其林文在這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