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2013

E: "今天手還好嗎?"

Na: "還好。我有包紮好已經不大痛了 =)"

E: "Good. I was really worried"

E: "我覺得以後我不在家我們要實施一個policy....妳不能動尖銳的東西像刀子啊什麼的。不然我很擔心下次我不在家妳又有事"

Na: "你太誇張了,沒有那麼嚴重(it's not that serious!)。而且我割到手後就沒有做飯跑去Kanoayama了"

E: "而我很高興妳這樣做(I am glad you did that)"

E: "在我們可以負擔的時候,我寧可妳在我不在家時每天去吃gourmet meal,而我會付的很開心" (for as long as we can afford it. I'd much rather you go out and have a gourmet meal everyday and I'd be more than happy to pay for it. <3 p="">

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樣說讓我想到以前他曾經對我說過的:"One day, I want to provide you a life that's beyond your wildest imagination...Evan now I am trying to give you as much glimpse of it as possible" (or something like that)  那一次我也是像今天一樣,感動得雞皮疙瘩的。(笑)

He is such a sweet guy....and I am really lucky to love him and be loved. =)


----
等會要出門,今天又是很多活動的一天。
晚點再上來blog.

2 則留言 :

  1. 我聖誕節之前在飯店清理清蒸螃蟹(要帶去給捧公爸媽吃)的時候被螃蟹割到手
    那個手指頭有強烈心跳的感覺真的是很神奇(有沒有?有沒有!)
    但是和大娘你的遭遇不一樣
    我的遭遇是依舊要幫我家捧公他娘煮50人份的聖誕節餵豬大餐
    所以...帶上橡皮開刀手套 認份的煮了兩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你真是個萬能又孝順的媳婦啊!五十個人的聖誕大餐實在太瘋狂了!

      現在手好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