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10/2013

新年快樂!祝大家蛇年行大運!步步高升!年年有餘!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今年的除夕大餐跟往年一樣很澎湃....不過我們只有幾個人,這麼多菜實在吃不完.....









Nana媽好喜歡E,一聽到E說喜歡吃八寶飯馬上說下次再做寄過來給E吃.....(怎麼我想吃的東西都不會這樣說...真是大小眼 =p).  八寶飯是電鍋蒸的看起來還是很不錯...雖然我覺得下次應該買個大蒸爐給媽咪。(她今年的禮物是紫色的longchamp包和同色的Burberry quilted外套!)


---
不過很有趣的是,晚上我們回到旅館(E跟我回家都住旅館...空間大又比較方便,不會半夜吵醒別人 XD)E跟我說: "這次回來很開心&妳媽媽做飯很好吃....BUT我還是更喜歡妳做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聽在耳裡還是很受用 =p  不過我是他老婆會做他喜歡吃的本來就天經地義啊....要我媽按照他的口味煮飯就太為難人家了啦~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