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18/2014

E出差好幾個禮拜才回家,一回家就開始收東西打掃抱怨家裡一堆灰塵然後繼續收東西打掃抱怨。忍了一個晚上,我終於受不了了:

Nana:"你知道嗎?你要是不是那麼會抱怨,你就是一個完美的老公了“

(you know, you'd have been a perfect husband if you don't complain so much)

E:"你知道嗎?你要是變得比較會打掃,你就是個完美的老婆了"

(you know, you'd have been a perfect wife if you clean more)

(聳肩)

----------

友人來紐約玩一個禮拜住我家,離開的時候很抱歉的說他沒辦法把客房的床還原成他來時床的樣子(我家的床單有各種層次而且上面一堆裝飾性的枕頭....)

E:"沒關係,我會收的"

(it's ok I will take care of it)

Nana:"沒關係我都嫁他三年了也是沒辦法把床收成他那樣子~" 

(it's ok I still can't make the bed like him after marrying him for three years)

---------

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在家裡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在工作崗位上衝刺。

E:"辭職的話家裡打掃就靠你了喔。要擦地板擦窗台幫廚房counter打蠟洗爐臺擦冰箱洗馬桶洗衣服折床單噢啾咪~"

Na:"我嫁了你又不是為了要當你的maid (鐘點女傭)""與其要在家裡打掃我寧可去工作,工作的錢還可以拿來請鐘點女傭"

E:"我不但賺錢拿錢回家而且我還是你的鐘點女傭 XD" ----> 本日最中肯


-----

後記:很多友人都問我們說為什麼不請鐘點女傭,可是我和E都超討厭被別人碰家裡的東西,就是像沙發桌椅什麼的,友人也就算了,陌生人我真受不了(抖~)以前有一陣子我們還在想應該把家裡拓寬多一個客廳這樣家裡有客人來就不需要用到(專屬於我們兩人的)客廳......(好啦我知道太誇張,可是E跟我都超重隱私的

所以這樣的個性根本就請不了鐘點女傭阿,只有自己勞碌的命,更何況E覺得鐘點女傭也沒辦法像他打掃得那麼乾淨 =ppppp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