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04/2014

今天在發文前先順便告訴大家Bergdorf Goodman的美妝折扣開始了喔,我要買雪花秀,大家有沒有想好要買什麼呢?(眨眼)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泰國行的行程規劃。

雖然E和我很早就決定三月去亞洲旅行,但是因為最近的雜務很多,一直到旅行前兩個禮拜才決定去泰國,一個禮拜前才訂了往曼谷的機票,其他的行程,都是最後一分鐘一邊找資料一邊決定的。這樣的行程安排,雖然因為準備時間的緊湊而在心裡上有些壓力,卻也讓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率的把一切搞定,不慢慢吞吞浪費一堆時間。


因為假期有限在泰國只有五天的時間,每一天都要妥善運用。很充實的自由行行程如下:

第一天:中午抵達曼谷。跟旅館註明提早check-in,放行李略作梳洗後去大皇宮,坐船游運河,去寺廟,晚上在亞洲五十最佳餐廳第一名的Nahm吃飯。
第二天:早上十點半飛機去普吉島,中午飛達。下午在旅館泳池曬太陽
第三天:去珊瑚島浮淺曬太陽
第四天:繼續在泳池晒太陽到傍晚去機場,飛清邁
第五天:竹筏泛舟+騎大象+去寺廟+跟小老虎玩
第六天:清邁城半日遊,傍晚離開

以上是最後真正有去到的行程,有許多景點是找資料後但發現時間不夠的,或是跟以前在別的地方的行程重疊的,都在跟E討論後被我捨棄了。旅行的時間這麼短,當然要看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沒見過的事物。雖然五天的時間去三個定點有點多,但是我盡可能的把行程安排舒適,並且利用早晨和傍晚搭機,這樣就不用浪費白天寶貴的時間在travel上。而在食物方面,我一般只會預先訂一到兩家餐廳,剩下的就play it by ears,看心情當天再決定,不用為了趕美食而犧牲渡假玩樂的時間。:)

之後會一一寫文,把這次的旅行細節跟大家分享。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