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23/2014

原本這次旅程的回程也是跟去程一樣搭國泰的,但是因為國泰的screw up臨時改搭長榮。

Anyway,也慶幸國泰的失誤,讓我可以試試看長榮的商務艙XD。(不然以E的個性一定會要我選寰宇一家的航空公司而不是其他的聯盟)

長榮的機艙就跟政治色彩一樣很綠,不過就一個乘客來說我並不會討厭這樣的墨綠色。


螢幕大小ok.


還有送綠色的rimowa過夜包噢。(心)對於過夜包我目前看過最好的是Asiana的頭等艙過夜包,從裡到外都是Bulgari真是太高級了~~不過Rimowa過夜包也是很讚啦!


食物。早知道會搭長榮應該預定頂泰豐的.....。


食物很不錯!每樣都很能入口。而且空姐很專業,記住每個乘客名字,而且餐點是一樣樣上的並沒有用推車噢。(又在記恨的跟國泰商務艙比 =p)不過我這天好睏,吃一點就想睡了。



之後吃粥也很豐盛。


哈哈最後要show空中TVshow的十大最佳婚禮場地,第一名的是Oheka耶(見圖)。是我和E結婚的地方噢~~。(點這裡:我的夢幻婚禮:Oheka Castle



關於飛機文的其他延伸閱讀:

飛機文延伸閱讀 :


----
如果喜歡看Nana繼續分享飛行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