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18/2014

啊啊啊真不敢相信四月都過了一半了到現在我才在寫二月生活補遺。XDDDDD

雖然說是二月補遺,可是看到一月的照片發現好多沒寫(還是寫過了我卻忘掉了?)還是一起發一發吧。說是補遺,就是生活的雜記。每天都想要做很多很多事,忙忙忙,到底發生過什麼,如果沒有馬上記錄下來,很快就忘了呢。:)

這篇有點長,大家慢慢看噢。

跑到Gramercy Tavern吃飯。這次的經驗比上次的要好,酒也好喝!



去En Brasserie吃廚師的特製nabe.(其實只有ok)

主要去那邊是為了吃日本來的(非美國澳洲生產的)wagyu.  好好吃好美味~ 這樣好的牛排,沾海鹽就很棒了。


跑去吃好久沒去的Bouley,看這加州的海膽這~麼大。
我一直很喜歡Bouley的menu.  有鵝肝魚子醬海膽和松露,還可以加和牛....人生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Armani衣服店的餐廳。之前寫過專門文。


 沒有聽過這個牌子但在雜誌上看到好好看的洋裝。

 在我在紐約的冬天雪地打滾時E跑到南非看獅子....(其實是去出差)

 跟友人兩人好想吃Churro兩人跑去吃西班牙海鮮飯+Churro專門店,但這家Churro沒有我們之前在Puerto Rico的路邊攤Churro好吃。下次我自己做~

去Antigua的第一個房間。

 房間外面就是沙灘,好漂亮~

 晚上去其他旅館吃飯。

 這是時間太短下次我也要去跟海龜玩!

 躺在沙灘上看雜誌,在小島還是租別墅便宜~。下次我要找友人跟我們一起去那裡渡假!


 在Virginia的Ritz Carlton.  我覺得幾乎所有的Ritz房間都長一個樣。

 在北Virginia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


去Kanoyama找Nobu san.  我喜歡吃這個魚蛋蛋。

 友人生日去吃Saxon & Parole.  據說是家名店怎麼我覺得很難吃。

 大家買了好幾個蛋糕都吃不完。這個是Paris Baguette的。

 二月E最高興的事就是這張Concierge Key啦。

 情人節我們跑去Sushi名店15 East!  加點Menu上沒有的一堆東西包括龍蝦三吃~


某天心血來潮又跑去Bouley.  這天點的是Tasting menu.  甜點很好吃可是我還在找紐約好吃的Mont Blanc.  有知道哪裡有好吃的Mont Blanc請告訴我!

又跑去吃Chef Akiyama的Sakamai.  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只是在Lower East Side有點遠。

趁Robataya換老闆關店整修前再去吃一次!我愛大塊蟹肉!

某天很想要自己做好吃的牛排,就殺到這家一向只聞其名不見其影的日本premium肉店!超讚!而且可以買到真正的和牛!

看看這個油花,非常動人吧~~~

據說我一買完牛排E就收到信用卡公司的Large Purchase Alert! XD

跑到Nobu San那裡吃螃蟹~~雪蟹好美味阿。

在Basta Pasta有新的展覽,這次是Marc Mayhew.
猜猜我買了什麼???;)


去好久不見的Jewel Bako. 現在沒有以前喜歡也沒有以前常去,但甜點很不錯。是綠茶口味的Tiramisu~

跑去新開的Soho Laduree買點心。這家有咖啡館噢。


飛去San Fran跟友人過週末。才二月已經第三次出城了。

去金門公園走走。



晚上吃麻辣鍋!

去亞洲博物館,有Yoga的特展。Yoga的展品不能照但其他的收藏也很不錯!




看完展品去吃甜點!

看到西喜的文好想去兔島喔。兔兔超可愛!

沒有預期的跟E戴了對表出門,這是David Yurman.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