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26/2014

說是補遺,三月的生活其實好多都沒寫過阿。。。。。(只有在腦袋裡腦補過 =p)

三月也是很忙的一個月份。說真的每次人家問我在忙什麼阿,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講,但是就是真的很忙阿,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吃飯忙著玩,沒有一刻得閒!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好還是不好。底下文長圖多,麻煩大家有耐心慢慢看!(因為圖實在太多了這次分上下集記錄)



Uni soba是我的最~愛。冬天的最愛是熱鴨子soba.

跑去Roger Vivier看鞋。很喜歡這雙上面的花朵,但最後買了別的了....。

禮拜天都是要去教會!沒錯,這不是演唱會,是Hillsong United NYC!  Really powerful really moving!


又發現一家不錯的懷石,很樸實不華,但相當美味。老闆跟Kanoyama的Nobu san熟識。

E的小cousin.  好~~~~可愛甜美的小女生!!愛死她了!

剛去曼谷的時候被金箔的佛寺屋頂給嚇到了!真是大氣!底下這是曼谷的大皇宮。曼谷文等等我再寫。:)

E很喜歡這幅很長的壁畫。

晚上去據說是50 best asian restaurant(亞洲五十最佳餐館)第一名的Nahm.  而且我們還點他們的tasting menu.  非常失望!泰國菜比這家好吃的實在太多了!Service也很lag.  要說這家沒有作弊或是有超強公關我真是不信!


泰航的餐點。雖然是一個小時的航程餐食還是很ok.

超棒的旅館(心心心)。這是我們在普吉島住的旅館。超貴但超值得!底下這是我們的房間和游泳池!

旅館餐廳。

餐廳旁邊的泳池。

夜晚的房間。右邊沒有照到的地方是客廳。房間文我改天再寫!


 下集待續.....


延伸閱讀:

Petrossian Cafe

二月生活補遺
一月生活補遺
十二月生活補遺
十一月生活補遺
十月生活補遺


更多文請自blog首頁右方搜尋噢....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