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02/2014

半夜睡不著,起來寫雜文。(笑)

平常E在家的日子,我總覺得自己很能幹,什麼都可以自己來,不需要他,可是一旦他不在家,我彷彿什麼事情都不會了,連昨天在回紐約的飛機上,都差點忘記填入境單,因為這些事情平常都是E在做的。XD

而我替E做了什麼呢?我想對他來說,我給他最多也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愛吧(?)但是有時候我又不那麼確定。前幾天兩人因故吵架,E說,有時候我覺得你一點也不appreciate我。我說沒有我是很Appreciate你的,但是他硬要我舉例。我說“你會幫我折棉被阿,把家裡打掃得乾乾靜靜,尊重我的家人,帶我出去玩,買我喜歡的東西”(這個老婆實在不盡責到快被休掉了

他說:“那些事情誰都可以做的,你可以請個人來幫你打掃,有錢也可以買到你所有喜歡的東西。我說的是更深層面的”

我問:“像是什麼?對我來說,這些都很重要阿“

他說:“像是我喜歡妳做得菜。像是我喜歡妳幫我們旅行計畫的行程。像是不管妳嘴巴再怎麼壞我都不會真的對妳生氣”

雖然我自認替E做超多事情(基本上他所有做不完做不了的事情都丟給我做),而且忍耐他超人一等的固執和任性,但是比起常常因為小事而火山爆發的我,E的確對我有更多的包容和用不完的耐性。

6 則留言 :

  1. 版大想請教您一下~剛好在看問看到一篇
    原來您也有在看黃社長的Blog,我個人也很愛看他的文章說
    想請問您有無推薦其他日本部落客文呢
    想說可以到處看,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部落格的話我最喜歡的是:
      酪梨壽司(小孩超可愛)
      mego的幸福之味 (旅遊+美食)
      Cainli的東京情緒食堂(很久沒寫了但我偶爾還是會回去看)

      如果有關於日式食物的blog也請跟我分享,最近很想多學一些日本料理。:)

      刪除
  2. 真剛好,酪梨壽司和mego我也有看
    可惜的是mego更新較慢感覺也有時間沒更新了

    日式食物我不曉得這算不算,只想到這兩個
    Felix生活網誌
    McTeaの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再分享幾個:
      兔夫人http://madamebunny.nidbox.com/diary (日本生活,小兔噗奇)
      Cecillia優雅過生活(日本旅行,煮食)
      Maison de Christina (Christina其實住芝加哥,但常常分享日本旅行和日式食物)

      刪除
  3. 能夠找到這麼好的另一半 上帝的獎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E真的很好雖然他也有他的毛病啦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