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29/2014

這次去Gramercy Tavern的印象比上次好很多。我想,也許是因為期待值也比上次低上許多吧。上次去的時候,我和E都是抱著是紐約十大餐館的期待而去,期待越大,失望自然也越大....。

這次還是點Tasting menu,有人請客(心)








前三道菜都很不錯,非常具水準。敗筆的是底下的牛排.....又乾又柴。早知道當初就該點別的。自從開始買wagyu beef後,我對牛肉的品質就比之前挑剔許多。



甜點也普通。


如果有人請客,我不會介意再去造訪Gramercy Tavern.  如果自己付錢的話,我想紐約應該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紐約] 表現中庸的Gramercy Tavern


----
如果希望Nana繼續分享餐館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