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28/2013

今天的文是存文。在發文之前先預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吃很多火雞才有力氣去擠Black Friday的人潮搶好貨!!Happy Thanksgiving!!! :)

-------------------------------------------------------------------------------------------------------------------------

既然之前都寫了Austrian Airline的商務艙了,這次換寫德航。(其實兩個航空是同家公司)

奧航的座位似乎比較新不過以兩人座來說德航比較寬敞。
我們特別選了exit row的位置可以有很大的伸腳空間(心)


食物類就乏善可陳,大家可以看圖說故事。我只能說對德國食物實在不能要求太多....雖然我以為德航跟奧航是用同個catering公司,大概不同地點當地的料理也不同?







(沒錯,這個看起來很可怕的東西就是主餐...我只吃了兩口 :p)



這樣的食物和位子還索價不菲。我真是被嚇到了~~




關於飛行文的其他延伸閱讀:

型男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裡的那張卡: 美國航空的隱藏program, Concierge Key
美國航空頭等艙:紐約到東京


----
如果喜歡看Nana繼續分享飛行文,請幫我按一個"like"或是留言噢!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發部落格文,看到有迴響總是好高興!:)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