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1/2013



從紐約到維也納的航班,不知道為什麼我坐得很不舒服,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入睡,所以看了兩部電影,好幾個TVshow,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定心下來好好睡個覺。L 可能椅子不舒服是個原因,奧地利人跟德國人都是,椅子跟個性一樣,只會硬不會軟。有坐過德國車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管是奧迪還是Mercedes都是,不管是多豪華的車子(S 550例外,那款車全部配件的坐起來就像在坐按摩椅一般)椅子硬的像是石板,坐不慣的人怎麼坐都不舒服,幾個小時下來一定腰酸背痛,就連這機艙的椅子居然都是這個樣子,看我隔壁的奧地利人居然睡得挺好的,真是氣死人了。(連耳機都硬的磨得耳朵好痛)

(E也睡得好好的,不過他本來就是到哪裡都能睡的那種 XD

Anyway,我最近一直在想寫篇文章,像是jet setter一類的文章,比較不同航空公司的商務/頭等艙。雖然比我和E旅行多的人所在多有,擁有航空公司status的人也超多,但是一般人似乎都對談這種事有點隱晦,也許是怕太招搖(?)所以寫這方面的文的人似乎挺少的,大部份見到的都是像E讀的一些專業travel forum,或是frequent flyer之間的交流,也或者是我一般有在follow的都是所謂fashion blog,不特別會去談飛行的話題吧。

因為E的個人偏好,平常我們都會搭One World的飛機(像是我喜歡的英國航空美國航空和JAL都在裡面),但是這次因緣際會選擇搭乘Austrian Airline.





從紐約飛奧地利的飛機座椅(如圖)還算寬敞,單人座雖然比雙人座舒服,但E老喜歡跟我擠我也沒辦法(聳肩),兩人座實在有點擠,而且如果坐在內側要去廁所必須要另一個人從座位起身才能出去,非常不方便。

電視在臉的正前方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因為電視離座椅的距離太近,就像整個螢幕在你面前一般,如果坐起身,膝蓋也會頂到電視並不是太舒服。

Amenity kits也是很簡單的Amenity,沒有像是其他公司給的很fancy像是有些給Tumi的化妝包阿寶格麗的盥洗用品這樣,就是很簡單的兩三樣東西。

空服員就更不用說了。因為紐約天冷我帶著外套,把外套放在椅子上等了半天都沒有空服員來收,E說,不用等了她們不會來的.。把客人的外套掛起來不會皺掉,不是商務艙服務101嗎?

說了一堆缺點現在來說優點。Austrian的飛機最讓我稱道的是有機上廚師烹調(是真的有廚師穿廚師衣來take order)食物真的還滿不錯的,擺盤也精緻,還有特別的咖啡menu+++),這點真的很特別!我點了一杯bailey特調,E則是選擇冰淇淋咖啡。













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我覺得老公這樣笑起來好可愛(心)





大概就先這樣吧,想到再來談別的。

2 則留言 :

  1. 想發表給台灣人看的話, 可以去玉山航空喔, 會有很多人來看您的文章喔!!
    http://www.jadeair.com.tw/discuz/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4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薦不過目前我還是傾向只有在自己blog上分享,自娛娛人就好:)我有去你推薦的論壇,很多討論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