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5/22/2015



覺得又要開始建立寫部落格的習慣,不然已經很久沒有文,這裡都要荒廢了!

有時候也會覺得在這裡寫東西拌手拌腳的,有些東西想要分享,可是又怕會影響隱私,像是我的想法轉比較快,很多事情沒有及時分享,之後就懶了,忘了,久而久之這裡也就長草了。(笑)

Anyway,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很久沒寫的頭等艙文。這次出門我一個人搭機,去亞洲和E碰面,搭程的班機是國泰航空的紐約/香港線。雖然身邊很多朋友討厭自己出門,不過也許是習慣獨立行動了吧,我並不會介意自己單獨出門跟E在某個外國城市碰面,也不會擔心旅行過後一個人推著兩人度假完的行李回家(留下E繼續出差)。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相處模式,只要兩個人都能接受而且習慣了,就好。

E很貼心的幫我選擇了我喜歡的1K位置。



飛久了,通常frequent flyer常客都會養成搭飛機的一些偏好。像是有些人喜歡坐中間的位置,
可以兩個人坐在一起,還可以一起吃飯。我個人最喜歡的是1K或是1A的位置,可以第一個下機,離廁所近(我不喜歡上個廁所還要經過其他乘客),而且通常會第一個被服務到。(笑)相比之下,我最不喜歡的是頭等艙最後一排,因為離廚房近有時候就算戴了隔噪音耳機還是會有點吵,而且有時候空服員一忙會忘記把窗簾拉起來,有亮光就會比較難睡著。

覺得自己實在好多怪癖啊...沒辦法(聳肩)坐頭等艙就是要有好的體驗嘛,如果經驗有瑕疵就不那麼完美了 XD


隔噪音耳機。(大心)這天很幸運的坐到國泰有Bose耳機的班機,他們家自己的隔噪音耳機效果沒有Bose的好,我又懶得自己帶。


過夜包和備品是Aesop,覺得滿普通的。內容物長這樣。有FBF說如果有兩個過夜包還可以扣在一起。



睡衣。派。



位置很寬敞,絕對可以躺平。對面的座位在除了起飛和降落外都可以坐人(有安全帶),如果E跟我一起出門通常會坐過來一起吃飯。如果有小baby一起出門也方便。


扶手桌面是木紋,感覺比較高級。


在這裡一起放上食物和酒單。下篇就來介紹餐飲篇囉。














下一篇:

[旅行] 紐約飛香港:國泰航空頭等艙飲食篇+國泰香港The Wing貴賓室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