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15/2013


其實今天超不想寫文...還好有存檔可以先充數。等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心情。

最近連發了好幾篇不是我們平常常去的餐館,原因之一當然是因為我不想一直發同個餐館的文章免得大家看得煩我寫得也煩 =p,原因之二是想分享一點所謂“不一樣”的聲音。我所寫的這些餐館,許多都是紐約客耳熟能詳的餐館(雖然不一定吃過),在網路上找評價,幾乎都是好評一面倒的。但是我和E去過這許多餐館後,我們常常有完全不同的經歷,像是:“這餐館真的有那麼好嗎?明明就只有還好而已”或是:“這餐館完全是雷,那些人味蕾是吃到哪裡去?”於是我決定跟大家分享這些地雷的食記。當然不見得每個人感官都完全相同,我覺得是雷的,也許是妳口中的美食,那也說不定,但是至少我把我們的這些經歷跟大家分享了,出去吃飯的時候有多一種參考。:)


回歸正題,在Gramercy Park附近的Gramery Tavern也是紐約享有盛名的餐館之一,以非米其林餐館來說算是相當難訂,不僅當天的reservation一定是全部賣光的,就算是同個禮拜也常常是相當難訂,通常都只有下午6點前或晚上九點以後的時間。所以雖然E以前曾在這家餐館有不是太好的經驗,我們還是決定給這家餐館多一次機會。

雖然是週間,餐館還是坐得滿滿的。我和E被帶入了其中一間dining room,裝潢還可以。

吃完一整餐,其實食物本身調理得還算中規中矩,原料也新鮮,只是很多道餐點會讓我有一種,這其實是家中餐廳吧的感覺,其實當我們在看到menu,或是滿餐館混血couple時就應該對這餐有點概念,但是,唉,一言難盡。等上菜上到有蔥的魚和有醬油的ravioli時,我簡直要昏倒了。

付完錢走出門,E對這餐的感想很簡單:e won’t rush back” XD
















2 則留言 :

  1. 哈哈 我其實有給露西一些東西give! 最近的媽媽包就是我給的 XDD 她人超好的~
    p.s. 你這篇的文章字體突然變好小 跟其他的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