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06/2012

這禮拜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太夠,更別說寫網誌了。

稍微記一下比較重要的事,等有時間再來寫吧。

- 週末跟 Jenny & 她老公見面吃飯(心), 終於去到聞名很久的Per Se
(7.9 更新: 這篇食記我大概是不會寫了, 因為Jenny寫得很好很詳細我還寫啥勒,有興趣看Per Se食記的朋友,請去Jenny家收看吧 =p)

- 不斷寫不斷寄wedding invitation!! (終於找到matching的銀色筆好高興!)

- 禮拜三去慶祝anniversary, 因為沒什麼餐館開,只好去En Brasserie.  其實En也很好吃啦(笑), 而且這次比較難得的點了他們家比較貴的kasseki menu.

其實說到anniversary我真的覺得有點委屈(扁嘴), 因為今年的anniversary, 既沒有trip, 也沒有米其林大餐,連禮物都沒有.....我真的好受傷喔. ='( 可是E很堅持我們平常就花很多了(實話), 而且上次去trip才拿過禮物,上禮拜又才剛付了wedding dress + hardwood floor的balance, 現在又要開始renovation, 不能夠沒理智的花下去.... =(((

(然後下個月又是我生日,& 我已經選好想要的禮物了, so........)

-雖然E這麼說,我還是買了他的禮物(真覺得我是個超好的妻子) (淚)
是閃亮亮的Prada boots喔, 他最喜歡的shiny leather!

-apartment permit拿到了,終於可以開始施工,好高興!

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不過現在又要去忙了,等晚點再update吧 =)))


2 則留言 :

  1. 哈哈, 你想不然那雙RV就是禮物好了 XD 我現在都這樣反正隨時都可以買東西給自己, 就當做隋時都是禮物就好了 XD (不過我們在一起非常久了很隋興了) 恭喜你們準備可以施工了, 接下來可能又會很多事(hopefully not though, 但是我覺得施工後的小問題可能更多 自己的經驗談 囧) 很期待下次跟你們碰面(看是今年還怎樣 XD) 我還滿想帶S去eleven madison park吃吃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nny. 對啊已經施工了好幾天了, 都拆得差不多了!現在就是很忙在看廚房阿浴室阿地板的材料阿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很怕施工中會有什麼問題, E在的時候還好,他不在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去問誰 =p

      對啊看你們看什麼時候再過來玩吧! 如果你們來要去吃eleven madison我們在家一定奉陪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