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4/2012



最近最讓我高興的事情,就是新家的裝潢。

剛剛開始工程了一個禮拜,該拆的東西都拆得差不多了,整個公寓空空蕩蕩的,連磚牆(是我們做feature wall用的,見圖後咖啡色的地方)都裸露了出來。

大概等下禮拜把門的空間給空出來後(我們要把現在的interior door都拆掉,換成8 feet的custom made mahogany wood door),就可以開始framing了。

E和我已經很期待的,開始買新傢俱,像是48 inch的大古董水晶吊燈(but that's also because we have a 11-12 feet high ceiling)和小的水晶吊燈(放餐桌正上方),像是傢俱。

我們喜歡的是有點minimalist的calvin klein furniture, 然後加上很多我們喜歡的accessories看起來就不會單調。

(大概像這樣。我們買了CK的咖啡桌和床,沙發還在看)

不知道Calvin Klein的furniture跟我們家一整套的versace place setting看起來會不會相配,但我相信可以的,畢竟是E阿,他會把一切都弄得很好很好的。

而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相信他。

參考的:

這個給我們很多靈感。我們有一樣的Versace coaster和一樣的整套鍍金Versace place setting.
不過有些設計並不是很適合我們。(我也不特別喜歡)不過某些東西實在做得挺好的。(心)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