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1/2012

覺得自己又有點陷入了沮喪的旋窩之中。

生活好累好多事情,我覺得我就像垮父一樣跑著,追著永遠也追不到的太陽。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累好辛苦, 然後E馬上又要離開了,這次是九天。

在閱讀的時候看到常拜訪的美食blog寫著 "我還真的相信「文如其人」這個說法,那即使對想要靠文章掩飾自我的人都不能例外"

恩大概就是因為這樣,這個部落格才會零星的參雜我對於生活的不滿和抱怨,即使開始這個部落格的本意,只是為了記錄生活中的美酒美食,and all kinds of material things.

---

房子的裝潢過程,到現在已經差不多整整一週了。大致上都按照我們預定的進行,當然也有些零星的小surprise, 但那基本上是無可避免的 (笑).  在拆完之後,馬上就是下一步framing的工作。在房子施工的同時我們也趕緊開始準備supply的東西,像是廚房cabinet的設計,custom made door (我們要把所有interior door換成特別挑高的8 feet Mahogany wood door),cane light,還有傢俱。

對,傢俱。今天趁著E在家工作,我們兩個分工合作,在三個小時之內把現在連地板都看不到的新家裝潢了80%, 買了一大一小的兩個antique crystal chandelier (一個放客廳一個放餐廳),八人的餐桌,兩個dining room furniture, marble top的TV unit & coffee table, 2 side tables, master bedroom bed, one end table, and two bedroom furniture. (以上除了水晶燈外全部是Calvin Klein furniture).

然後我就破產了 (笑).  原本也想一起買沙發的...我們看上了一個L型皮質不錯的沙發...可是要6k,我有點猶豫,畢竟沙發這種東西沒有季節性的,如果沒有特別便宜,我們可以慢慢看。幫我們的sales說: "這是B&B Italia的knock off".  (knock-off還要6k??? 對不起我是不識貨的鄉巴佬) 然後E才跟我解釋B&B Italia是很有名的牌子,一套好的皮質sectional可能要兩萬五起跳!
(到底誰會買兩萬五的沙發呢??反正不是我.... =p)

所以就沒買到沙發,餐桌的椅子(同套餐桌的椅子不是很特別), 還有一兩件bedroom piece.  不過那些都是我們可能會有比較specific requirement的東西,所以可以慢慢來,但是先把大部分的東西買好(這些我們有的都已經看定兩三個月不只了),總是讓心比較安定下來。


另外,婚禮的事情是另一個永無止盡的task.

首先,invitation writing is a never ending thing.  我原本以為130個invitation就夠了(還應該超過!), 結果寄出去的invitation越來越多,現在要回去跟我的invitation designer補訂。(淚)

然後是quartet.  現在在考慮幾個,都還沒有定案。

再來是ceremony service,參雜了很多宗教上的流程問題,也在煩惱中。

最後是dance class,可能等E回來就開始上課。

其他還很多要弄的,但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我覺得這個婚結得好累,如果不是我們已經公證過了,我可能就跟E講我們同居就好了別結婚算了(誤)


工作上最近也比較忙碌........讓我在時間安排上更捉襟肘見.....希望等下個禮拜忙完了,生活會容易一些。





2 則留言 :

  1. 我覺得你現在是going through pre-wedding depression (?!?!) 很多人在婚禮前都會這樣更何況你還加裝潢買家具等(非常stressful) 我真的只能說it will pass還有婚禮當天要放鬆心情, 即使有小地方沒順利進行也要一笑置之~(當天就不要理) 我相信你們這麼費盡心思準備客人都會很難忘!!(super excited :D)

    P.s. 好的沙發真的爆貴, 我們當初喜歡的Roche bobois sectional要一萬五還怎樣, (而且這是八年前的價位!!) 很便宜的店也要兩千一組. Furniture can be very expensive! Anyway good luck and relax!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Jenny,

      我想應該是像你說的那樣吧,但還是有種好累好辛苦怎麼怎樣都做不完的感覺。
      然後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有點寒心。
      anyway I will get through it!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though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