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9/2012



前兩天才在說最近會有比較大型的花費,昨天就應證了這個預測。
可是bath product真的好好買.......=p

昨天跑到Blackman(這裡一家大的plumbing store chain)看plumbing supplies,挺大的店看來看去就沒看到特別喜歡的。在坐下來等我們的sales的時間,E隨便從旁邊的架子上抽出了一本catelogue:

"這家Axor是妳剛才比較喜歡的Hansgrohe的higher end" "Mandarin Oriental的衛浴設備就是用他們家的" 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在那裡開始一頁頁的翻catalogue.

Axor的東西很有趣,是很現代很有時代感的風格,而且有跟一些名家合作,像是Philippe Starck(名建築師)等等。 Philippe Starck有些很漂亮的東西,美得就像藝術品一樣,像E跟我一看到這個rainforest shower就目不轉睛,只差沒有流口水....


(可是一個要快兩萬美金的shower,應該沒什麼正常人會買吧....)

我們喜歡的是跟Philippe Starck同個設計師系列, Axor Massuad的作品。包括下面的這個巨無霸浴缸。(照片上看不出來但實物真的超巨大)







----
另外今天下午參加完朋友婚禮又風塵僕僕的跑去新家跟廚房設計師見面。
說真的這次見面弄得我有點生氣,因為某些該量的地方沒量好,必須要現在再做最後的調整. 我對E也很怒,沒事做什麼要3吋的檯面,還要做三面,這在實行上有多麻煩他都沒考慮到!!!結果今天氣到我穿著洋裝還自己落下去量長度(怒!)

anyway回來談裝潢。不得不說要兼顧美觀,自己的品味,和生活上的實用性,是有很大的難度在的。我覺得比較容易達到三者平衡的設計,是現在還滿流行的都市鄉村風 (像是pottery barn的風格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都市鄉村風因為在購買和設計上比較普遍,比較難做出一個比較有獨特性的成品。

關於選傢俱的一些心得,等有空會慢慢分享出來....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