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27/2012

最近沒寫什麼逛街文,怕有朋友會覺得不習慣。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原因,只是最近有些比較大型的花費,不得不稍稍控制一下。

像是明天要去看centerpiece arrangement, 然後花店打來說明天要付50%的餘額,大概10k.....XD)

其他要花錢的東西當然包括現在沒日沒夜進行的construction, 特別訂製的8-9' door,可以換好幾個birkin的furniture,還有我的珠寶首飾E的鞋子小物一類。

噢然後E爸媽突然決定把我們的party延長兩個小時(是有這麼忙嗎?)還要我去找jazz band....剩一個月我是去哪裡找jazz band???

然後我們朋友想訂castle的旅館,還有一整個月旅館已經sold out了(是有這麼popular嗎???)

總之就是這樣超忙~~~~~~~我現在還要去弄大夥的program + menu+favor呢,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2 則留言 :

  1. 還好我有先見知明... XD 雖然你的invite還沒到(希望下禮拜一會到@@) 我先趕快訂了附近的Sheraton 因為另一間(也是Sheraton)那個長週末已經客滿了~~ 昏. 你那個日子真搶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發現sold out的是我們前一天不是我們當天啦(現在朋友跟家人還在book)XD

      btw Jenny我可以問你你們當初是自己弄program & menu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