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8/2012

好像有點philosophical的標題。

昨晚跟一個老友去吃飯,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聯絡了....也不是什麼原因,只是兩個人都忙,我住的又遠,很自然的就沒有特別聯絡。她嫁給了一個我也同樣認識了十幾年的朋友,是我非常喜歡尊敬的人,又高又帥家境不錯個性非常專情溫柔體貼(而且不是獨生子),是個可靠可以信賴的大哥哥。

他們兩個從小就認識,交往了七年後結婚,已經結婚五年了。

看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一樣的結局。


可惜人生不是童話故事。

吃飯吃到一半,她跟我說,她打算離開他,然後她就哭起來了。

剩下的我寫不下去了,只是很悲哀的再一次體認到,這世界上沒有人擁有完美的人生,也沒有什麼所謂的一輩子,所謂的永恆。





0 comment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