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17/2012

這幾天心情不好,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不過更主要的原因是身邊的瑣事給的壓力,包括E給我的。

他總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最多的事情攬到身上,然後把我也攪進來。有時候是房子,有時候是工作,更多時候是人際關係上的應酬和婚禮的準備。

這些都不該是在同一個時間發生的,但他就是有辦法讓他們一起來。

有時候我真的很彈性疲乏,疲乏到只想離開。

我真的好累好累,真的不想再去應付這一切了。我不真的需要這些東西,華麗的婚禮,有品味的房子,看似寬裕舒適的生活。


為了愛我還是會留下來,雖然有時候會不快樂

2 則留言 :

  1. 看你最近心情好像都有點低落. Everything will pass and feel better :) cheer u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讓你擔心了,我只要壓力大就會這樣(標準的草莓族~~~ =p)

      刪除